•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大量斯诺克名将被曝有心理问题 顶级球星被提醒
  • 大量斯诺克名将被曝有心理问题 顶级球星被提醒

    时间:2018-05-02 15:23:54  来源:  作者:

    艾伦曾饱受抑郁症困扰

    艾伦曾饱受抑郁症困扰

    据爱尔兰媒体报道,在大量斯诺克名将被曝担忧心理健康问题之后,该运动的顶级明星们都已被敦促去彼此注意。

    五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就经常谈到他与抑郁症的斗争,以及他如何发现跑步疗法对其有效。

    温布利大师赛卫冕冠军马克-艾伦也曾坦率地讲述了巡回赛生活如何让他陷入黑暗的境地。

    从职业赛场中排名较低的领域来看,英格兰球员米切尔-曼也深受焦虑和抑郁问题的困扰。还有很多其他球员的病例,也促使体育管理机构采取行动。

    上个月早些时候,26岁的曼在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中退赛——资格赛第二轮中,他在1-7落后瑞恩-戴时,因病退赛。

    “我一直与米切尔-曼保持着非常密切的联系。”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联合会主席杰森-弗格森说。

    “(在资格赛之后)我确实和他谈过话,我为他感到非常难过。斯诺克是一项非常孤独的运动。当你开始让人们独自去到陌生的国家、陌生的目的地时,那对我们来说是一种风险。”

    “在巡回赛中的新球员初次来到我们中间时,我们总是要谈到关注你的同伴和朋友的事。如果某天早上,某人没在吃早餐的地方露面,那么就要问问:他们在哪儿?”

    世台联一直与名为“自杀的沉默”组织有联系,现在,他们正在为遭受痛苦的球员们提供私密而专业的支持。

    最近,曼联中场迈克尔-卡里克在接受BBC采访时透露,跟随英格兰队出征让他感到情绪非常低落。对此,今年已经打进世锦赛1/4决赛的马克-艾伦并不感到意外。

    这位曼联球迷告诉体育记者协会说:“人们很可能会说,他还有脸这么说,因为他赚了那么多钱,但这里根本就没有钱的事儿。”

    “经常远离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和你的核心圈子,然后花时间在酒店房间里,一直看着相同的四面墙,这并不是一种很好的感觉,我不在乎别人说什么。年复一年,我只是把我自己锁在我的房间里,我不想看到任何人,即使他们是我的朋友。”

    “现在我试着让自己摆脱困境,参与晚餐社交,我甚至试着把我的训练课和一个同伴安排在同一时间,只是为了要跟人交谈交谈。即使在最好的情况下,这也是一项非常艰难的运动,所以你不想让它变得对你自己来说更加艰难。”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