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世锦赛-特鲁姆普5-3领先希金斯 金左手4-4卡特
  • 世锦赛-特鲁姆普5-3领先希金斯 金左手4-4卡特

    时间:2018-05-02 15:24:28  来源:  作者:

    特鲁姆普之前淘汰了沃顿

    特鲁姆普之前淘汰了沃顿

    北京时间5月1日晚,20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在当天第二个时段中特鲁姆普与巫师希金斯在双方第一阶段比赛中战成了5-3,特鲁姆普依靠强大火力取得了两局领先,而同时进行比赛的金左手威廉姆斯则与机长卡特在第一阶段打成了4-4平。

    四届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在克鲁斯堡的下午出场迎战贾德-特鲁姆普,除去冠军联赛和超级联赛,此前双方交手17次,希金斯10胜7负稍占上风,早在2011年21岁的特鲁姆普就曾在世锦赛决赛中与希金斯遭遇,当时希金斯18-15战胜了青涩的特鲁姆普,此次相遇是两人世锦赛上的第二次对决。

    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半开始,第一局希金斯开球,多回合僵持后希金斯长台推偏低袋红球留机会,特鲁姆普上手得到34分中断,希金斯回球质量不高,特鲁姆普长台连攻带守再次上手完成超分,希金斯来到台面打了两套红黑组合后失误认输,特鲁姆普先下一城。

    第二局希金斯长台进攻上手拿到40分后转入防守,继续争夺中特鲁姆普远台进攻得手后做斯诺克,希金斯解球后特鲁姆普推底库红球留袋口不过黑球形成阻挡无法直接进攻,希金斯母球一库勾袋口红球失败撞黑球留机会,特鲁姆普上手得25分后打丢红球留袋口,希金斯再次上手将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希金斯开球失误留半台机会,特鲁姆普打进红球底袋后粉球中袋进攻偏出,几回合后希金斯远台打进底袋口附近红球上手得到57分,推偏底库红球交出了球权,特鲁姆普随后上手打出单杆58分清台将比分改写成2-1。

    第四局开球后希金斯远台进攻上手拿到31分,打黑球带散球堆不料黑球偏出,好在没有留下机会,不过特鲁姆普的高质量回球形成了斯诺克,希金斯扎杆轻贴边库附近红球留下反角难度较大的进攻机会,特鲁姆普推进红球底袋上手单杆100分清台将比分扩大到3-1。第五局希金斯开球依旧质量不高,特鲁姆普在开球线附近远台打进左侧红球底袋上手单杆71分完成超分,希金斯回球留机会,特鲁姆普再次上手将比分继续扩大到4-1。

    第六局特鲁姆普开局阶段防守中将一颗红球打到了底袋口,希金斯长台打进底库红球上手后单杆74分制胜追回一局。第七局希金斯母球沉底防守后特鲁姆普打进高难度红球中袋,但紧接着大角度薄绿球偏出送上大礼,希金斯拿到30分后转入防守,特鲁姆普一杆薄红球中袋偏出再次送上机会,希金斯再次上手得18分后打丢黑球,特鲁姆普接手仅得6分就推偏中袋口的红球,希金斯随后完成超分再扳一局。第八局两人在长时间的僵持中各大进红球但都没有延续得分,希金斯的一杆底袋红球进攻偏出后留下机会,特鲁姆普单杆77分获胜,双方第一阶段比赛结束,特鲁姆普5-3领先。

    同时进行的是两届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对阵阿里-卡特的第一阶段比赛,此前双方的12次交手威廉姆斯取得了8场胜利优势明显,不过最近一次碰面在本赛季的罗马尼亚大师赛上卡特4-0完胜,此次相遇是两人世锦赛上的首次对决。一上来威廉姆斯就打出单杆135分赢下首局,第二局威廉姆斯的单杆61分被对手单杆63分逆转,紧接着卡特又打出单杆126分反超了比分,第四局威廉姆斯63-43扳平比分后又在第五局打出单杆84分反超了比分,卡特接下来62-36取胜第六局双方再次回到平局,第七局卡特单杆82分制胜,威廉姆斯回敬了一杆68分结束了双方第一阶段,比分4-4平。(曳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