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罗伯逊谈火箭卡特冲突:这是卡特折磨对手策略
  • 罗伯逊谈火箭卡特冲突:这是卡特折磨对手策略

    时间:2018-05-02 15:32:03  来源:  作者:

    奥沙利文与卡特的小插曲

    奥沙利文与卡特的小插曲

    在2018斯诺克世锦赛上,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前世锦赛冠亚军得主罗尼-奥沙利文和阿里-卡特在比赛过程中竟然发生了肢体接触。对此,另一位前冠军得主尼尔-罗伯逊发推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奥沙利文和卡特在世锦赛上可谓是“老冤家”了,卡特曾两度在决赛中负于奥沙利文,而至今他也没能在世锦赛上夺冠。在本届世锦赛第二轮比赛中,他们再度狭路相逢,这回卡特在前两个阶段保持领先,而志在夺取世锦赛第六冠的“火箭”也有点儿坐不住了。

    第三阶段比赛进行到第19局时,奥沙利文在一次做完防守准备走回休息区时,与正打算走过来的卡特发生了一次碰撞——二人的肩膀撞在了一起。

    结果,“过度紧张”的他们你一言我一语,又在言语上进行了交锋。奥沙利文对卡特说:“我想我会还给你一个的。”而微笑着的卡特回以“谢谢”,奥沙利文则答“没问题”。

    裁判保罗-科利尔随即介入,试图恢复秩序。而“火箭”回答说:“我很冷静。冷静得就像一根黄瓜(注:Coolasacucumber,美国俗语,一般意译为“泰然自若”,这里配合语境选择直译)。”不过最终,还是卡特以13-9获得了胜利。

    罗伯逊社交媒体截屏

    罗伯逊社交媒体截屏

    对此,首轮就被淘汰的前世锦赛冠军得主尼尔-罗伯逊认为,这是卡特尝试“折磨对手”的一种策略,这就是为何会发生肢体接触事件的原因。

    澳大利亚人在推特上写道:“现在,阿里和罗尼在这儿有一些火药味。因为这个原因,我将这称之为16强战中最好看的比赛。阿里肯定会像我所说的那样去折磨他的对手。”

    当奥沙利文讽刺性地向卡特竖起他的拇指时,这一事件使得克鲁斯堡的粉丝们都目瞪口呆。BBC的评论员尼尔-富尔兹并不赞同罗伯逊的观点。他说:“这真令人难以置信,我此前从未听说过任何像这样的事。”

    “那是一种并不幽默的交流。一些人认为那很有趣,但事实并非如此。”虽然卡特和奥沙利文在赛后也握手致意,但随后卡特就在克鲁斯堡的观众面前疯狂地庆祝了一番。

    这位38岁的老将将在1/4决赛中对阵马克-威廉姆斯或罗伯特-米尔金斯。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