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卡特火箭赛中爆冲突裁判灭火 未与裁判握手遭抨击
  • 卡特火箭赛中爆冲突裁判灭火 未与裁判握手遭抨击

    时间:2018-05-03 15:40:12  来源:  作者:

    推特截图

    推特截图

    据英媒报道,在2018斯诺克世锦赛上,执法阿里-卡特与罗尼-奥沙利文之战的主裁判保罗-科利尔,日前发推,为卡特的行为进行了辩护。

    在世锦赛第二轮比赛中,第19局,8-10落后的“火箭”在做完一次防守准备走回准备区时,与正打算走过来的卡特发生了一次碰撞——二人的肩膀撞在了一起。随之,二人在言语上发生了“交火”,最终,主裁科利尔不得不出面劝他们继续比赛。

    这件事引起了各方的广泛关注,但事实上,在那之前,卡特还被卷入了另一件有争议的事件——在前一天的比赛结束时,卡特因赛后未与科利尔握手而遭到指责。

    球迷们在推特上对卡特进行了猛烈地抨击,但主裁科利尔却发推为其澄清,并透露卡特很快就对他表达了歉意。

    他在推特上写道:“我想澄清的是,卡特昨晚并没有忽视我,在我走过去和他握手之前,他就已经离开了气氛紧张的赛场。在大多数人开始在社交媒体上抨击他之前,他就已经给我发短信道歉了。”

    这引起了一名粉丝对科利尔与卡特关系的质疑——他写道:“在体育比赛和斯诺克运动中,球员和裁判彼此之间保持联络,是件正常的事吗?”

    对此,科利尔回应道:“我们一起周游世界,所以为什么不(正常)呢?”

    38岁的卡特现排名世界第15位,在爆发肢体与言语冲突后,他最终以13-9战胜了奥沙利文。不过,他表示,自从2008年和2012年在克鲁斯堡的决赛中负于奥沙利文后,他的场外问题让他对生活和斯诺克有了全新的视角。

    卡特在2013年首次对睾丸癌进行了治疗,随后在第二年,他又对肺部肿瘤进行了治疗。另外,卡特还不得不从十几岁起就开始注意自己的饮食——因为他患有克罗恩病(一种原因不明的肠道炎症性疾病),需要避免急性肠道疼痛。

    “如今,我正在为一个更大的目标而努力做到一切,对我来说那并不仅仅是自私。”他说。

    “在我的人生舞台上,现在可能实用主义意味着更多。”

    “这是为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以及为所有遭受和我一样痛苦的人们(而做的),这也是要向他们表明,他们仍然可以在他们的生活中实现一些事情。”

    “所以,如果有人能看到这些并从我所做的事情中得到一些启发,如果这帮助了一个人克服了我所经历过的事,那就真是太好了。自2012年以来,我已经克服了很多事,我也绝不会被罗尼-奥沙利文所吓倒,就像我以前一样——而所有的健康问题很可能让我变成了一位更坚强的人。”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