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两代球王齐赞金左手夺冠:他有不可思议的气质
  • 两代球王齐赞金左手夺冠:他有不可思议的气质

    时间:2018-05-08 15:23:38  来源:  作者:

    传奇归来

    传奇归来

    在马克-威廉姆斯以18-16战胜约翰-希金斯、时隔15年再夺世锦赛冠军后,多位斯诺克名将、前世锦赛冠军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六次世锦赛冠军史蒂夫-戴维斯告诉BBC2台说:“马克-威廉姆斯的表现太精彩了。在这种压力下,还能保持坚韧的精神不畏缩,真是了不起。这是我们见过的最伟大的决赛之一。这个标杆太棒了。”

    “两位球员都打出了非常有侵略性的斯诺克,极少有轻巧的安全球。马克尽可能地保持着积极的状态,那种方法让他赢得了胜利。”

    七届世锦赛冠军斯蒂芬-亨德利也表示:“你不得不佩服马克-威廉姆斯在希金斯追平比分之后的表现。他是如此的冷静,显示出了他所拥有的多么不可思议的气质。他从某处找到了突破口,再次摆脱了他的对手。”

    同时他还称赞了“巫师”的绝地反击:“在这种压力下去拯救你的世界冠军希望,约翰-希金斯真是打出了一次不可思议的一杆清台。他的神经是有多坚强啊!”

    1991年世锦赛冠军约翰-帕洛特补充说:“我看过成千上万场比赛,但从来没有一场像这场一样。太不可思议了。威廉姆斯距离赢得世界冠军只差一颗粉球,而每次他犯错误,希金斯就会上演一杆惊人的清台。”

    前世锦赛冠军彼得-艾伯顿在推特上写道:“两位球员都表现出了惊人的个性。多么令人难以置信的决赛啊!有史以来最伟大球员中的两人都变得更伟大了。”

    半决赛负于希金斯的凯伦-威尔逊发推写道:“多么不可思议的决赛!这标准都顶破屋顶了!祝贺威廉姆斯——为你和你的家人欢呼雀跃。”

    大师赛冠军马克-艾伦发推写道:“这是我看过的最棒的决赛。曲折迂回,反击、清台。为比赛增色。我们其他人都不得不去追赶这些老家伙。马克-威廉姆斯干得真棒,而约翰-希金斯真不走运。”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