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利兹将办女子斯诺克开放日 赛季首站9月开战
  • 利兹将办女子斯诺克开放日 赛季首站9月开战

    时间:2018-07-20 22:39:24  来源:  作者:

    一项特殊的世界女子斯诺克赛事将在英格兰利兹市中心举办。日前,世界女子比利和斯诺克携手利兹Kirkgate Markets一同宣布了这一消息,世界女子斯诺克开放日将在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的上午10点钟开启活动。

    该活动旨在推广世界女子斯诺克巡回赛,并鼓励更多年龄段的女性参与到斯诺克运动中来。在活动当天,在Kirkgate Markets将设置一个10米见方的场地,用以安置斯诺克球台,并配备广播系统、高射投影仪等媒体设施以及8米长的LED比赛用灯。

    世界女子斯诺克开放日活动将为第二天位于利兹北方斯诺克中心举办的世界女子斯诺克英锦赛造势,该项赛事是女子斯诺克新赛季的首站排名赛事,包括女子世界第一吴安仪在内的一众斯诺克女中豪杰将齐聚于此向冠军发起冲击。

    届时当地学校的学生们、市场的各家经销商的女性成员将热情参与到开放日活动中,她们将在世界台联教练员史蒂夫·麦林德以及女子球员的指导下享受斯诺克的乐趣。

    世 界女子斯诺克总监马特·休尔特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启新赛季的方式。非常高兴有机会能和利兹人民一同迎来新赛季,也很激动能鼓励更多各个年龄段、各 个水平的女性参与到斯诺克中来。我代表世界女子斯诺克向盖瑞·查德威克及其Kirkgate Markets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是他们的鼎力相助才能让如此精彩的开放日得以举行,让我们共同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议 员阿斯加·汗表示:“我们非常激动能迎来世界上最优秀的女子斯诺克运动员的到来,Kirkgate Markets也非常高兴能举办起如此特别的一项赛事活动。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让我们零距离地看到吴安仪这样的优秀女性选手的高超技艺,还能让我们从这 些优秀选手的表现从收获乐趣,让从未了解过的民众感受到斯诺克的魅力。”

    来自《世界斯诺克》公众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