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塔猜亚大马邀请赛逆转夺冠 中国裁判李安执法决赛
  • 塔猜亚大马邀请赛逆转夺冠 中国裁判李安执法决赛

    时间:2018-07-20 22:40:57  来源:  作者:

    TOP147.com讯 2018马来西亚X-World Cup邀请赛落幕,决赛在泰国选手之间进行,职业球员塔猜亚在4-5的绝境之下连扳两局,逆转绝杀同胞Phaitoon,夺得冠军。中国小将黄佳浩止步四强。

    决 赛由近来在东南亚较活跃的李安执裁。中国小将、顶替王泽鹏参赛的黄佳浩半决赛不敌最后冠军塔猜亚。另一场半决赛Phaitoon战胜马来西亚唯一职业球员 涂振龙,涂振龙在32强阶段的首轮淘汰了赛事大热门、因赌球被禁止参加职业赛的斯蒂芬-李。中国5名参赛球员,另4名是陈锋、刘佳铭、刘屹崎、贺国强,经 过小组双败淘汰赛,全部进入淘汰赛32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