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欧锦赛十球项目决出冠军 欧斯纯姐弟双双获得亚军
  • 欧锦赛十球项目决出冠军 欧斯纯姐弟双双获得亚军

    时间:2018-07-28 18:35:56  来源:  作者:

    TOP147.com讯 昨天,欧锦赛十球项目决出个人冠军。德国新秀约书亚·斐勒8-5战胜欧斯纯夺冠。而女子十球项目则爆出大冷,白俄罗斯美女雅娜在决赛中6-2战胜茉莉·欧斯纯,拿下这个重量级冠军。

    男 子十号球决赛,德国新秀约书亚·斐勒对阵奥地利名将阿尔滨·欧斯纯。最终斐勒8-5有惊无险战胜对手夺冠。倒霉的欧斯纯则在3天内两次输掉决赛。对于斐勒 来说,这是一场重要胜利,因为这是他欧锦赛上第一项男子成年组冠军。而在此前,他已经获得过8枚青年组别金牌,以及2016年男子九球项目上获得的银牌。 赛后,他激动的表示:“这是我欧锦赛成年组别第一枚金牌,这让我非常的自豪、欣喜若狂。”失利者欧斯纯表示:“输给约书亚这样的年轻人并没有什么好遗憾 的,只是三天以来我已经输掉了两场决赛。如果这周我还能打入决赛,我一定会争取胜利。”

    男子十号球冠军:斐勒(德国)

    亚军:阿尔滨·欧斯纯(奥地利)

    并列季军:切纳霍夫(俄罗斯)、斯科夫斯基(波兰)

    女子十号球项目则爆出大冷。此前名不见经传的白俄罗斯美女雅娜·沙特打进决赛,并且以6-2的较大比分战胜了强大的茉莉·欧斯纯。赛后,雅娜坦言,虽然他看上去十分平静,但是实际上内心波澜起伏。不仅仅是决赛,每一场比赛,她都十分紧张,幸运的是,她拿到了这块金牌。

    女子十号球冠军:雅娜·沙特(白俄罗斯)

    亚军:茉莉·欧斯纯(奥地利)

    并列季军:奥利维亚(波兰)、莱恩·约尔斯维克(挪威) 

    其他单项比赛,老年组冠军:Sandor Tot(匈牙利)

    亚军:Miroslav Kremenovic(塞尔维亚)

    并列季军:Henrique Correia(葡萄牙)、Danilo Cipriani(意大利)

    U19冠军:Wiktor Zielinski(波兰)

    亚军:Mustafa Alnar(土耳其)

    并列季军:Mickey Krause(丹麦)、Sanjin Pehlivanovic(波黑)

    U17冠军:Christoffer Lentz(丹麦)

    亚军:Ivan Galic(克罗地亚)

    并列季军:Emil-Andre Gangflot(挪威)、Moritz Neuhausen(德国)

    目前奖牌榜上,挪威和波兰同以两金三铜居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