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泰顺9球会外赛第二场:名将悉数晋级 韩国大军止步
  • 泰顺9球会外赛第二场:名将悉数晋级 韩国大军止步

    时间:2018-08-04 19:58:35  来源:  作者:

    TOP147.com 讯 3日中午,CBSA泰顺国际9球公开赛会外赛第二场比赛全部结束,又有8人取得正赛资格。加上前一天产生的8位选手,一共16位选手杀入正赛,明天开始会 内赛将正式开启。昨天下午开始的会外赛第二场一直持续到早上十点,对于第一场被淘汰的选手来说是最后的机会。

    中国台北萌妹李心语第一场会外赛不敌史天琪之后,及时调整状态,仅在第二天首场比赛遇到一些阻碍,随后发挥顺风顺水,连赢两场晋级正赛。

    会外赛第二天有一场引人瞩目的韩国“内战”,并没有多少外国选手参加的会外赛,两位韩国美女权宝美和李佑昣却偏偏遇上。即使是一场普通的会外赛,也吸引了众多粉丝早早等待,因为两人的靓丽外形,被誉为最美丽的一战。比赛中,双方交替领先,始终未能拉开比分,李佑昣稍稍占优。不过就在最后阶段情况急转直下,6-5领先的李佑昣获得赛点的情况下连续两局母球洗袋。权宝美追至决胜局之后,竟然又在双赛点的7号球收获意外惊喜,将李佑昣淘汰出局。可怜的李佑昣几乎是复制了昨天一摸一样的情况,全场领先的情况下被中国台北选手蔡佩君拖入决胜局,又在决胜局最后的9号球上母球洗袋,成为本届会外赛最倒霉的选手…

    此外,名将郑晓春、夏雨滢、史天琪等都顺利晋级。其中郑晓春两场比赛仅丢3局显示出不错状态。而潘兰天决胜局击败首场轮空以逸待劳的张沐妍,马骄、蔡佩君都以7-4同样的比分击败各自对手成为最后的幸运儿。

    经过半天的休整,明天会内赛将正式打响。包括陈思明、刘莎莎、凯利·费雪等名将都将集体亮相。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会内赛也将采用三角框摆球胜者冲球的方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