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保罗亨特精英赛丁俊晖缺席 前16种子仅3人报名
  • 保罗亨特精英赛丁俊晖缺席 前16种子仅3人报名

    时间:2018-08-07 18:13:13  来源:  作者:

    本届比赛参赛阵容之惨淡创造了历史之最

    本届比赛参赛阵容之惨淡创造了历史之最

    北京时间8月4日,世界台联在其官网上公布了2018年保罗亨特精英赛的签表,依据新赛季赛程,本届精英赛将于8月22日-8月26日在德国费尔特行。top16阵营只有墨菲,凯伦-威尔逊和布雷切尔三人参赛,创下单项斯诺克排名赛top16报名参赛人数最少的纪录,此前纪录是两年前的保罗亨特精英赛,只有5人报名参赛。中国军团共有12名球手出席,但中国军团中排名最高的四位球手——丁俊晖,梁文博,傅家俊,颜丙涛都没有报名参赛。

    卫冕冠军迈克尔-怀特作为赛会1号种子自动进入1/4区,同区没有一名top16球手,小怀特首战对手来自马来西亚的涂振龙,如果获胜,次轮对手将是阿兰-泰勒和佩特罗夫之间的胜者。本区中中国球手最多,一共有5人,其中张安达,周跃龙,牛壮,李俊威首轮将对垒资格赛业余斯诺克球手,范争一首轮对手是今年欧洲斯诺克业余锦标赛冠军哈维-钱德勒。如果获胜,次轮对手很可能是来自瑞士乌森巴赫。

    上届亚军墨菲作为赛会2号种子被分在4/4区,魔术师首战老将奥布莱恩,如果获胜,次轮对手罗比-威廉姆斯和桑坎姆之间的对手。本区只有张健康和鲁宁两名中国球手,二人首轮都将对垒一名资格赛球手,如果获胜,张健康下一轮对手很可能是利索夫斯基,而鲁宁将对垒沙拉夫。

    现世界排名第15位布雷切尔被分在2/4区,比利时天才少年首轮将迎来一名资格赛球手。和4/4区一样,本区只有陈子凡和张永两名中国球手,前者首轮对垒资格赛球手,如果获胜,次轮大概率将对垒布雷切尔。后者首战斯雷瑟,如果获胜,次轮对手是上赛季单局限时赛冠军乔治乌。

    世界排名第9位的凯伦-威尔逊被分在3/4区,威尔逊首战陈飞龙,而肖国栋将和袁思俊在首轮上演中国德比,双方的胜者次轮对手很可能乔-卡斯特尔。本届保罗亨特精英赛总奖金为10万英镑,冠军将获得2万英镑,这是新赛季所有20站排名赛冠军中奖金最低的,这或许是导致top16阵营大规模缺席的原因了。保罗亨特精英赛始与2010年,前6届都是以ptc的小型排名赛形式呈现,2016年被列为正式排名赛。过去8届比赛,世界排名第一塞尔比赢得了3次冠军,奥沙利文,艾伦,特鲁姆普和卡特各自斩获1次冠军。

    由于本届比赛只有3名top16球手参与,并且从第一轮到最后决赛都是采取7局4胜,因而如果3位顶尖球手出现意外,本届比赛大概率会诞生新科排名赛冠军得主。

    (韩悦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