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欧洲大师赛资格赛中国7人过关 梅希文3-4塞尔比
  • 欧洲大师赛资格赛中国7人过关 梅希文3-4塞尔比

    时间:2018-08-18 18:21:27  来源:  作者:

    傅家俊过关

    傅家俊过关

    巨星在线讯 2018斯诺克欧洲大师赛资格赛首日,中国军团捷报频传。傅家俊4-1力克邦德,携7位中国选手挺进正赛。其中张健康和罗弘昊均为职业首胜。当天对外作战中,只有陈飞龙和梅希文两人输给了非常强大的对手。

    欧洲大师赛是本赛季的第六站积分排名赛,采用先期在英格兰普雷斯顿打一轮资格赛的扁平赛制,正赛定于10月1日在比利时开杆。中国共有22位球员报名,丁俊晖未参赛。另外备受关注的奥沙利文已经退赛。

    资格赛首日,中国选手斩获颇丰。傅家俊与英格兰老将邦德较量中丢掉首局后连胜四局以4-1胜出,期间他先后打出单杆50分、67分和76分,强势挺进正赛。田鹏飞则以4-2力克汤姆-福德。

    李行没费多少周折,以4-0横扫泰国选手宋沙瓦,第一局和第三局,李行完成单杆75分和68分。

    来自四川的职业新人张健康终于等来了期待已久的一天,与世界排名第34位的英格兰老手霍尔特争夺过程中,他1-2落后连胜三局,总比分4-2拿下2016年里加大师赛亚军,收获了转入职业以来的首场胜利。

    罗弘昊也迎来职业首胜,败在其杆下的是同胞牛壮,比分是非常惊险的4-3。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罗弘昊在1-3被牛壮拿到赛点的危局下力挽狂澜,连胜三局以4-3涉险过关。

    除了罗弘昊的场次以外,当天还有另外两场内战,一场在颜丙涛和陈子凡之间进行,颜丙涛4-1轻松过关。另外一场在张安达和吕昊天之间上演,张安达4-0完胜。

    本赛季刚转入职业的四川选手陈飞龙迟迟未能收获首胜,无奈当天的对手太过强大,首胜的任务不得不继续往后推延 —— 75三杰之一的约翰-希金斯在当天的比赛中以4-0将其横扫。

    梅希文与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苦战七局,最终3-4遗憾告负。本场比赛塞尔比献上两杆破百及一杆81分,梅希文也有单杆52分和58分的不俗表现,双方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巨星在线 十一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