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中锦赛-中国选手4人晋级 塞尔比有惊无险胜老怀特
  • 中锦赛-中国选手4人晋级 塞尔比有惊无险胜老怀特

    时间:2018-08-21 18:56:28  来源:  作者:

    肖国栋

    肖国栋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8斯诺克中锦赛资格赛在英国普雷斯顿继续进行。威尔逊、马奎尔强势过关,塞尔比有惊无险战胜“白旋风”吉米-怀特,顺利闯入正赛。当日上演的三场德比战中,肖国栋5-1轻松战胜张永,携手颜丙涛等4人晋级正赛。

    首个时段出场的肖国栋对阵小将张永,肖国栋延续世界公开赛的手感,5-1轻松战胜对手晋级正赛,并且在第四局和第六局分别打出了77分和92分的高分。而刚刚转入职业的中国选手陈飞龙则1-5遭史蒂芬-马奎尔淘汰,继续无缘职业首胜。马奎尔此役手感大热,轰下两杆破百和两杆50+顺利拿到正赛入场券。

    斯图亚特-宾汉姆在对阵克雷吉-斯蒂德曼的比赛中,首局宾汉姆率先进入角色,打出单杆84分的高分;随后斯蒂德曼不甘示弱,利用对手失误几次上手将比分扳平至1-1;第三局,宾汉姆再次打出单杆77分的高分,111-7再次领先比分为2-1;第四局,单杆56分再下一城,2-2进入中场休息;休息过后,宾汉姆状态低迷,斯蒂德曼再次突破,连下两局获得赛点;随后的三局,宾汉姆力挽狂澜,努力调整状态,利用对手的失误严惩对手,最终连赢三局实现逆转,5-4战胜对手拒绝爆冷。

    另外一场有惊无险的比赛,世界冠军马克-塞尔比迎战“白旋风”吉米-怀特。开局,两人均失误频频,塞尔比抓住机会先下一城;第二局,塞尔比利用怀特失误,几次上手以71-10再下一城,比分2-0领先;第三局,塞尔比手感下降,怀特虽没能单杆制胜,但零敲碎打,63-11扳回一局,比分1-2;第四局,塞尔比进攻失误,怀特笑纳大礼,上手单杆70分将比分扳平至2-2,进入局间休息;休息过后,塞尔比努力调整状态,轰出单杆118分,将比分再次反超;随后的两局,塞尔比不敢掉以轻心,稳扎稳打,最终以5-2有惊无险挺进正赛。

    晚场的另外两场德比,中国小将颜丙涛迎战牛壮。颜丙涛在2-3落后的情况下连下三局实现逆转,最终5-2力克对手,晋级正赛;而李行则运气欠佳,2-5不敌对手梅希文,无缘正赛。中国选手张安达表现抢眼,在与安德鲁-希金森的比赛中,分别轰下单杆109分、65分、55分、87分战胜对手,闯入正赛。

    90后小将艾登-沙拉夫迎战“80五虎”之一的贾德-特鲁姆,1-4落后的情况下连下两局至3-4,但最终没能完成突破,遗憾落败,特鲁姆普涉险晋级;普泰国“快枪手”塔猜亚-乌诺在手握4个赛点的情况下惨遭对手里斯-克拉克逆转,4-5被淘汰,无缘正赛;手感大热的凯伦-威尔逊分别打出单杆95分、61分、74分、94分、51分,5-1力克对手卢卡斯-克莱克斯,顺利晋级正赛。

    其他场次,马克-乔伊斯5-1战胜“球王”詹姆斯-瓦塔纳;利亚姆-海菲尔德5-1哈马德-米亚赫;丹尼尔-威尔斯5-4比利-乔-卡斯特尔;斯科特-唐纳森5-0横扫巴萨姆-艾尔塔汗;克里斯-沃克林5-4涂振龙;弗盖里-奥布莱恩5-2彼得-莱恩斯。

    (Franki)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