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中式黑八公开赛史天琪惜败刘莎莎:我还会再来的
  • 中式黑八公开赛史天琪惜败刘莎莎:我还会再来的

    时间:2018-09-22 18:42:43  来源:  作者:

    巨星在线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望蜀里杯”2018CBSA成都·彭州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上午进行的半决赛上,输掉比赛的选手难掩失望之情。尽管如此,他们都对彭州的赛事印象深刻,誓言明年再战彭州。

    主台史天琪和刘莎莎的比赛率先结束。史天琪在1-5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仅以5-7输给三次女子9球世锦赛冠军刘莎莎,止步4强。

    来自黑龙江的史天琪今年18岁,不过已是台坛的一把好手。截至目前,她已拿到一个9球冠军,多达6次闯入中式台球决赛,其中包括一次男子比赛。不过颇为遗憾的是,6次她都只获得了亚军。

    谈及这站的表现,史天琪认为总体还行。“不过谁不想打得更好呢,和莎莎的这场是所有场次里最不好的,主要是第一次打主台,感觉球速太快。”

    “彭州的赛事氛围很好,只要有比赛,我一定还会来的。”史天琪说。

    年仅14岁的陕西女孩张沐妍是本次比赛年龄最小的球员之一,当天的女子组半决赛她表现顽强,6-7仅一局之差输给中式经验和成绩都远好于她的王也。赛后,张沐妍没有选择马上离场,而是拿起球杆,对一些刚才失误的球型反复练习。

    “CBSA的比赛基本都打,这是我第一次打进中式台球的4强,挺满意的。”唯一令她不满意的是刚刚结束的半决赛。“发挥不好,前面打得比较臭,1-4落后,自由球四颗球都打不完,当时有点生气,喊暂停,调整一下。要是打得好,前面比分不会差那么多。”

    “一直打比赛,在彭州还没出去逛,明年还会来的。”小姑娘的脸上终于又流露出快乐的笑容。

    男子半决赛,禹龙海7-9不敌综合实力更强的王云。和其他绝大多数选手双栖9球和中式不同,禹龙海独攻中式。“总体每场都发挥不错,没有特别的失误。”总结彭州站自己的表现,禹龙海说。

    止步4强固然遗憾,不过首次来到这一阶段,同样也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半决赛)开球太好,开球基本不进。”

    谈及明年,禹龙海就一个字:“打。”

    最后结束的比赛中,朱龙6-9被赵汝亮拉下马来。收拾装备时,朱龙忍不住仰天长叹。在他看来,第15局要不是因处理球局欠妥,导致被对手的安全球做死,他可能还有翻身机会。看得出来,朱龙对彭州的赛事也非常依依不舍。(巨星在线发自彭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