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中式台球彭州站王云11-5大胜00后小将赵汝亮夺冠
  • 中式台球彭州站王云11-5大胜00后小将赵汝亮夺冠

    时间:2018-09-25 18:31:47  来源:  作者:

    TOP147.com彭州讯 9月21日下午,彭州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男子组决赛率先结束,“神奇小子”王云11-5大胜00后小将赵汝亮夺得桂冠,而失利的赵汝亮则在两月内继中国公开赛和中国精英赛之后第三次屈居亚军。

    今 天是本届赛事收官之日,男女两个组别的半决赛争夺于上午10时同时开打。男子组两场对决极为胶着,尤其是赵汝亮与小霸王朱龙的比赛,前六局赵汝亮一直处于 领先位置,但分差没有超过一局,3-3过后朱龙发力反超,分差同样未能超过一局,6-6再度战平后,赵汝亮连下三城跻身决赛。另一场交锋中,一度4-1领 先的禹龙海未能顶住对手反扑,最终7-9败北,逆转取胜的王云便与赵汝亮约战决赛。

    决 赛前期,赵汝亮拿下首局后连续出现白球摔袋和走位时与8号相贴的失误,王云发挥稳健3-1反超比分。随后四局,赵汝亮稳住阵脚,完成接清和炸清表演的同时 拿下第八局缠斗4-4扳平比分。此时,王云突然发力,炸清拿下第九局后再在第十局漂亮组合球进攻得手,6-4再度取得两局优势。

    第 11局,赵汝亮在即将接清之际8号夹袋口,王云推己方球贴8号,最终两人商议重开。重开以后,占得局面主动的赵汝亮在击打最后花球右侧底袋时不进但折射进 左侧底袋,5-6幸运扳回一局。第12局,赵汝亮冲球效果良好却在收至最后两颗花球时不中,王云轻松清台,7-5继续领先。第13局,王云完成第二杆炸 清,8-5扩大比分。

    第 14局,赵汝亮再次在收至最后两颗球时出现状况,双下失败后两人陷入游斗,周旋中王云成功挽回局面清台取胜,9-5拉开分差。第15局,王云冲球不进,面 对复杂局面两人再次比拼防守。防守中赵汝亮率先漏球,王云顺势10-5夺得赛点。第16局,赵汝亮冲球后直奔清台,但在进攻最后的3号时晃袋而出,王云稳 稳收光台面,总比分11-5夺得冠军。而屈居亚军的赵汝亮则是在两个月内继中国公开赛、中国精英赛后第三次决赛失利,令人感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