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密云9球赛成冷门温床 国家队4虎与陈思明皆出局
  • 密云9球赛成冷门温床 国家队4虎与陈思明皆出局

    时间:2018-09-27 17:44:23  来源:  作者:

    TOP147.com 讯 26日,2018北京·密云美式9球国际锦标赛倒数第三个比赛日,男女八强已全部出炉。本届密云9球成为冷门的温床,大量顶尖球手早早出局,在这个比赛日 尤为突出。国家队双星党金虎和吴珈庆先后止步双败阶段,而在紧接着的单败中,本土希望之星徐小淙连克梅林和柯秉逸两大顶尖A咖杀入八强,周龙和孔德京也联 手淘汰四位中国台北大将,内地三位年轻人拒绝让密云9球过早成为升级版“台湾职撞”。

    单 败抽签出炉之后,随即进行了男子32进16、16进8以及女子16进8的比赛。单败阶段更是冷门迭爆,让人直呼过瘾。此前越南球手杨国皇双败阶段9-0横 扫杰森·肖,又以9-7逆转世锦赛亚军罗兰·加西亚,黑马成色十足,今天又继续高歌猛进,11-9让“撞球之子”杨清顺尝到失利苦果。不过他最终还是没能 再越过比亚多这关,在比赛前半段相互纠缠之后,实力落差在细节上得以体现,比亚多11-8让杨国皇黑马之路走到尽头。

    内 地选手周龙本届赛事面貌焕然一新。此前一系列比赛中,由于心态原因,天赋极高的周龙都未能发挥应有水准。不过本届赛事,周龙洗心革面,从会外赛打起,一波 四连胜进入正赛,又在双败阶段对会外赛手下败将贾子龙完成“双杀”,随后9-7爆冷击败菲律宾“希望之光”约翰·楚阿。今天的单败比赛,周龙又连克中国台 北两将柯秉汉和郑喻轩,尤其在与后者的比赛中11-10对对手完成绝杀,本届赛事八战全胜的傲人战绩闯入八强,这一次的周龙让人刮目相看!

    重 庆名将徐小淙在著名教练陶膺多的悉心培育下日臻成熟,世锦赛连续两年闯入正赛,中国公开赛上也是捷报频传。本次密云站,师徒二人携手出征,实力加成,师傅 在久疏战阵的情况下杀入正赛,徒弟更是先抑后扬,有望成为本届比赛最大黑马。首战失利后,徐小淙败部两场狂胜轻松突围,单败阶段不幸落入死亡之组。面对英 国名将梅林,近期战绩不俗的徐小淙对梅林全场压制,以至于后者在比赛末段玩起了心理战,徐小淙11-7闯过首关。次战遭遇中国公开赛冠军柯秉逸。柯秉逸堪 称密云赛目前为止状态最佳球手之一,他也以一个完美开局将分差始终维持在3局以上。不 过就在轮流冲球柯秉逸10-7拿到赛点之后风云突变,柯秉逸连续两盘同样球型同样的防守方式均犯下致命错误,得到主修心理学的教练真传、内心强大的徐小淙 奇迹般连胜4局完成逆转打进八强,距离他的国际赛最好成绩(2015CBSA广州公开赛四强)仅差一步,明天早上遇到誓要为哥哥报仇的二弟柯秉中,这场 “最轻量级”的交锋绝对够重量级。

    男子组还有一个看点便是菲律宾和台北两大球王比亚多和张荣麟的再度聚首。细算下来,这已经是两个人一个多月一来第五次交锋,在长局制的比赛中,比亚多无一获胜。本届赛事,两人均从败部晋级,状态回暖,不出意料的在四分之一决赛碰面,谁获胜都将成为冠军赔率的No.1。

    女子16进8最大看点便是大陆和台湾的新一轮的“一姐”之争。这一次,“大眼妹”周婕妤笑到了最后。双方前几局比赛旗鼓相当,陈思明占据微弱优势。不过近期状态持续波动的陈思明还是在中盘阶段露出破绽,被周婕妤逆袭成功,9-5止步16强。

    同 样止步的还有中国公开赛的亚军和季军凯利·费雪和金佳映。前者4-9不敌韩雨,韩雨曾在胜部晋级轮6-7不敌,不过这一次轻取费雪,没有让历史重演。金佳 映7-9不敌陈禾耘,同样止步16强。老将陈禾耘也是从会外赛打起,首日便成功晋级。双败阶段,两场轻松的大胜,又战胜劲敌金佳映,状态不俗。

    付 小芳和刘莎莎倒是一路顺风顺水,16进8又以同样的比分9-4轻取对手,相会四分之一决赛。遗憾的是,付小芳、刘莎莎、韩雨三人齐聚下半区,必将有两人淘 汰出局,好在上班去仍有王晓彤和小将张沐妍坐镇,内地球手会师决赛的希望仍然大大存在,尤其是小将张沐妍,9-8战胜周豆豆,近期一系列比赛战绩十分出 色,已经成了未来不可忽视的力量。

    明天,比赛将迎来男女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的较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