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罗伯逊对火箭言论表示理解:他需要适应这种场地
  • 罗伯逊对火箭言论表示理解:他需要适应这种场地

    时间:2018-10-20 21:13:10  来源:  作者:

    据英媒报道,尽管罗尼-奥沙利文因对家乡赛事的比赛场地进行言辞激烈的抨击而再度引发争议,不过他的对手尼尔-罗伯逊倒是站出来为他辩护了。

    本周,2018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本赛季首次亮相排名赛的“火箭”奥沙利文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先是打出了生涯第954杆单杆破百,随后又打出了生涯第15杆147,看起来他很有可能卫冕该项赛事冠军。

    不过向来“大嘴巴”的他,在第一天比赛结束后,就对赛事的新比赛场地——克劳利的K2娱乐中心公开发表了强烈的批评。

    “我能闻到的全都是尿骚味。”他说,“在那里没有任何氛围。我在那儿练习,而桌子周围到处都是金属丝。没有任何安全保障,有人在你左边、右边甚至从中间跑过去。”

    此言一出,五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就受到了各方面的广泛批评。不过,在批评声中还是有人愿意站出来为他辩护的——他的对手罗伯逊就暗示,他过去习惯于在奢侈的场地上比赛,所以需要时间来适应。

    “那附近有很多厕所,我认为那就是罗尼所暗示的事情。”澳大利亚人告诉《爱体育电台(LoveSportRadio)》说。

    “我已经(在巡回赛中)打过足够长的时间了,我经历过在像市政厅(GuildHall)和克鲁斯堡那样的剧院里打球,也有像这里那样的地方。前16名选手过去一向是没必要参加资格赛的,所以我们总是直接进入赛事后面阶段的比赛,并且是自动进入32强的。当只有32名选手待在一个场地里时,你会看到的是更小的赛场——只能容纳两或三张球台那样的。”

    “但问题是,当128名球员全部在第一轮上场时,你就需要找到一个更大的场地——能容纳八张球台,外加另外四或五张练习桌的地方。不幸的是,你会因此而丧失些许我们过去已经习惯了的一些奢侈的东西,但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更加公平的。之后,在巡回赛中的确会发生一些变化,变成想过去习惯了的那样,但这正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一些问题。”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