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中青赛张家港站吴宜泽第二冠 李城杰获少年组桂冠
  • 中青赛张家港站吴宜泽第二冠 李城杰获少年组桂冠

    时间:2018-10-25 18:18:54  来源:  作者:

    2018年10月22日,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张家港公开赛圆满落幕。在青年组最后一场比赛中,吴宜泽4-3绝杀庞俊旭,继嘉兴站后夺得本赛季第二座中青赛冠军奖杯。少年组冠军则被上站屈居亚军的深圳球员李城杰收入囊中。

    张家港公开赛是本赛季中青赛的第三站赛事,在此前两站吴宜泽、常冰玉先后问鼎冠军,贺国强“蝉联”亚军。本站,包括以上选手在内共60余人报名参加青年组比赛,经过层层淘汰,最终吴宜泽和庞俊旭会师在决赛中。

    本站比赛单败赛阶段,吴宜泽先是淘汰了赛事一号种子贺国强晋级8强,随后又挑翻邓富益继续前行。半决赛,面对上站冠军常冰玉,吴宜泽两度上演逆转好戏并击败对手,本赛季第二次站在决赛场地。

    庞 俊旭在本站比赛的晋级之路上两次遇到了白朗宁。双败赛,庞俊旭0-3负于白朗宁进入败部,在获得败部出线权后,庞俊旭又在单败赛首轮遇到老对手,这次,庞 俊旭将比分反转,以3-0的比分“复仇”成功。四分之一决赛庞俊旭淘汰北京选手耿铭齐晋级,半决赛面对以准度著称的斯佳辉,庞俊旭战术运用得当,3-0完 胜对手,迈进决赛门槛。

    决 赛采用7局4胜制。首局,吴宜泽围绕黑球连续进攻,虽然没有单杆高分,但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第二局,两位选手都有不同程度的失误,得分也比较零碎, 乱局中庞俊旭趁机扳平比分。第三局,开局阶段吴宜泽两次犯规送给对手10分,不过这并没有对接下来小将的发挥造成不好的影响,本局吴宜泽三次上手并完成超 分,将比分改写成2-1。第四局,庞俊旭58-35领先对手,吴宜泽逆势中完成单杆33分,以68-58的比分再下一城并拿到赛点。

    第 五局,背水一战的庞俊旭上手轰单杆65分,挽回一个赛点。第六局,庞俊旭趁胜追击,将比赛拖入到最后的决胜局。第七局,庞俊旭率先上手,在得到16分后终 止进攻,随后两人进入安全球大战,尾局吴宜泽利用庞俊旭解球留下的机会将台面最后一颗红球打进,锁定胜局,夺得自己在本赛季中青赛的第二个冠军头衔。

    少年组方面,来自深圳的小球员李城杰发挥出色,在3-0横扫知名小将沈申义杀入决赛的他毫不手软,再以3-0的比分轻松斩落淄博小神童巩晨智,嘉兴站屈居亚军的他最终圆了自己的冠军梦。

    赛后还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冠名赞助单位苏州先瑞药业、指定用品御立球杆以及TAOM巧粉等派出了各自代表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本站赛事圆满结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