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美国9球国际公开赛开战 菲律宾球王首日11-1晋级
  • 美国9球国际公开赛开战 菲律宾球王首日11-1晋级

    时间:2018-10-25 18:19:00  来源:  作者:

    TOP147.com讯 20日,美式领域三大赛事之一的美国9球国际公开赛开战。这项号称美式领域最难攻克的9球赛事将在接下来一周时间里成为全世界花式撞球焦点。

    今 年,美国公开赛(US Open)名称被Matchroom买断,但全新命名的美国9球国际公开赛(US International Open)仍旧保留了其独有特色,全程双败到底赛制,也使之成为目前公认全球最难的美式撞球赛事。与往年动辄三四百人报名的盛况不同,今年略显萧条,仅有 113人报名参赛。不过世界顶级球手也悉数报名,仅有中国大陆选手缺席。

    DAY 1

    首 日进行的是单败首轮的全部比赛,胜冲抢11。名将大部分顺利通过首轮考验进入胜部,仅有德国老将苏奎特、密云站冠军大井直幸、“玉面飞龙”张玉龙、“终结 者”尼尔斯·费恩等少数几位跌入败部。来自中国台北的吴坤霖与余豊熙首轮相遇,结果吴坤霖遭到绝杀,同样落入败部深造。他和张玉龙也成为中国台北大部队中 仅有的两位首战失利的选手。其余包括许凯伦、柯秉中、郑喻轩、张荣麟、刘政杰、柯秉逸几位选手均取得开门红,晋级胜部,谢佳臻幸运轮空,保送晋级。不过胜 部首轮,他也将与许凯伦直接较量。

    首 轮,状态最好的选手是阿尔巴尼亚天才卡奇,仅仅耗时40分钟便以11-1迅速解决对手,次轮面对德国选手Salim,必将继续挺进。另外胜部还有几场重头 戏,菲律宾球王奥克洛11-1晋级,将与同样轻取对手的梅林上演强强对话。而中国台北“火云邪神”张荣麟在简单闯过首轮关后,将面对以逸待劳的美国老球 王、“火箭”罗德尼·莫里斯的挑战。不过相信按照现在的水准,张荣麟晋级难度不大。而同样被冠以“美国球王”称号的郑喻轩,也将在胜部对垒最近一周名声大 噪的“拉杆王子”科瑞·杜尔。

    DAY 2

    今天进行的是胜部和败部第一轮的全部比赛。而昨日不幸落败的几位名将都顺利通过败部考验,无人爆冷出局。

    昨 天,世界冠军张玉龙、尼尔斯·费恩以及新科密云赛冠军大井直幸均不幸落败。不过在今天的败部争夺中,三人均轻取各自对手,继续前进。双败出局的知名选手有 波黑小鲜肉三金,他连续两场决胜局均遭绝杀,提前结束美国征程。另外,荷兰世界杯双打成员马克·拜斯特伯什9-11不敌以色列名将Zvi同样惨遭淘汰。

    胜 部方面,中国台北内战,许凯伦11-3大胜谢佳臻进入胜部第二轮,同时将谢佳臻打入败部,将要面对与美国名将比利·索普的恶战。首轮轮空后,史翠南迎来首 秀,不过遗憾不敌希腊选手卡扎基斯,无缘胜部会师后辈贾斯丁·博格曼,更为不幸的是,他将在败部第二轮与费恩狭路相逢,上演生死战。另外,几名中国台北选 手,柯秉逸11-10险胜阮福龙,刘政杰11-5斯塔勒,郑喻轩8-11科瑞·杜尔,张荣麟11-9莫里斯。

    明天胜 部仍有几场重量级对话。约书亚·斐勒和张荣麟分别战胜两位本土选手罗宾逊和“火箭”莫里斯之后,将在下轮遭遇,这是二人连续两年在中国公开赛碰面之后,短 期内再次在大型赛事中交手,此前两人各自送给对手一场难忘的失利。世锦赛冠军卡洛·比亚多将和“东东”阿拉纳斯上演菲律宾德比战,两人都把冠军视作本次美 国行的目标。而11-10绝杀梅林之后,菲律宾另一位老球王丹尼斯·奥克洛也将面对劲敌“冰人”米卡·伊莫宁的挑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