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9球美国公开赛:天王杀手惊天翻盘美国一哥
  • 9球美国公开赛:天王杀手惊天翻盘美国一哥

    时间:2018-10-27 15:06:02  来源:  作者:

    TOP147.com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9球国际公开赛进入冲刺阶段产生胜部四强和败部八强。近期状态神勇的“天王杀手”柯秉中再斩天王,6-10落后的情况下上演惊天逆转,在美国人的主场将美国“一哥”范伯宁送入败部。

    在 不久前结束的中国公开赛上,柯秉中状态低迷,连吃两场脆败早早出局。不过经过几个月调整,终于状态复苏,出征美国之前,在有一百多人参加的仁杆杯中闯入决 赛。而在21日开战的美国公开赛上,柯秉中又愈战愈勇,连胜四场进军胜部八强,尤其是前天胜部第二轮更是以11-5的绝对优势战胜世界冠军、奥地利“雪 豹”阿尔滨·欧斯纯。

    今天,柯秉中在胜部8进4面对最大对手,占据天时地利任何的美国“扛把子”范伯宁,开局阶段,范伯宁凭借主场优势以及更加熟悉的冲球方式一直大比分领先,并以10-6率先拿到大把赛点。第 17局,范伯宁冲球母球不慎洗袋,没想到这一杆竟然成为全场转折。柯秉中手握自由球机会完成接清,并一鼓作气连摸四局11-10上史诗级,范伯宁从母球洗 袋之后再也无法起身。要知道,美国公开赛采取9号球摆在置球点、母球放置在厨房区中点冲球方式,冲球进球都变成可望而不可及,而柯秉中一接四炸的壮举几乎 接近极限,甚至连美国本土观众也全部起立鼓掌欢呼。如今,闯入胜部半决赛的柯秉中将迎来爱沙尼亚名将丹尼斯·格雷布,一旦胜出,将极有可能与张荣麟在胜部决赛会师。

    “火云邪神”张荣麟晋级之路荆棘密布,不过他凭借超强稳定性先后通过了杨国皇、莫里斯、斐勒、奥克洛的考验,今天再遇苏格兰号称地表最强之人杰森·肖,张荣麟像前天痛击斐勒一样再度对杰森·肖“痛下杀手”,11-5轻取对手。

    昨天杰森·肖才以11-4的大比分血洗比亚多,得意洋洋,今天就惨遭当头一棒。胜部半决赛,张荣麟将会面对西班牙新秀桑切斯·鲁伊兹,相对于此前的对手,桑切斯·鲁伊兹显然略逊一筹,只要张荣麟按照之前比赛的发挥,取胜应在情理之中。

    此前比赛不慎落入败部的球员开始面临残酷赛程。如果从第一天就掉入败部,夺冠的话必须连胜12场,还要面临连续一日双赛甚至三赛。

    世 界排名高居第一的阿尔巴尼亚天才卡奇今天爆出小冷,7-11不敌爱沙尼亚的格雷布。之前一直处于胜部的卡奇连场速胜,签位上也成功避开其他几位世界排名 TOP5成员,一人独领上半区,不过今天却在格雷布面前不幸落败。败部的激战更加惨烈,菲律宾球王奥克洛抵挡住帕古拉杨强力反扑之后,11-7获胜,将与 卡奇争夺败部六强资格。而原本在胜部顺风顺水的卡奇形势急转直下,生死战一触即发。

    遭到柯秉中“开挂”绝杀之后,范伯宁将要迎战英国人气球星梅林,此战不容有失。在胜部10-11不敌奥克洛后,梅林在败部打得风生水起,两天六赛全部取胜,今天连续以11-5轻取库德里克,11-9淘汰芬兰二号人物马科宁、再以11-9战胜刚刚从胜部下来的刘政杰,几乎成为本届美国公开赛的“出勤王”,今晚,梅林将于范伯宁展开新一轮的英美大战。

    除 此之外,败部另一场英美大战将于同一时间上演,杰森·肖遭张荣麟痛击,败部八强将会迎来贾斯丁·博格曼。后者今天迎战同样在败部连战连捷、甚至全部巨大比 分优势获胜的15年冠军郑喻轩,以11-8胜出,击碎郑喻轩败部夺冠梦想。博格曼、范伯宁和伍德沃德三人将会在败部为美国本土球手最后的尊严而战。

    来自《撞球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