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亨德利邀德云社张鹤伦打台球 给外卡让他去英国
  • 亨德利邀德云社张鹤伦打台球 给外卡让他去英国

    时间:2018-11-11 21:50:47  来源:  作者:

    微博截屏

    微博截屏

    亨德利和张鹤伦,看上去完全没有交集的两个人。一个是退役的台球皇帝,一个是相声演员。那么是什么让他们产生了交集呢?答案是:台球。

    11月7日晚,相声演员张鹤伦发布了一条微博,还晒了一张打台球的照片。张鹤伦配文“十年前左右,这是最爱的一项娱乐活动之一,为打台球可以不吃饭,整宿的玩,不觉得累,临睡前都在琢磨加怎么样的杆法能有什么样的旋转,如今那种激情不知怎的在四五年前就突然不在了,不知是变懒了不爱打球了,还是不爱打球了越来越懒了,反正是眼神也跟不上了,水平也下降了,好久没玩了,又拿起球杆,总觉有一种青春的味道在里面……”

    8日下午,亨德利通过中方工作人员发布微博,写到:“小白看你骨骼清奇,是打中式台球的奇才,我有一张乔氏中式台球英国锦标赛的外卡,不知当给不当给。”

    网友回复亮了:

    惊呆了!小白出圈了!

    被相声事业耽误的台球巨星?

    没想当有朝一日在新浪体育看到小白新闻

    岳云鹏好像打得不错

    我的天 小白 加油 赢了他师父就能说 打死我都没猜到相声界还能出来个台球打得这么六的

    ……

    据悉,11月20日乔氏中式台球英国锦标赛将在布里德林顿开赛,亨德利邀请张鹤伦参加的就是这项赛事。参加本次乔氏中式台球英国锦标赛的球员,将获得到中国参加大师赛分站赛的资格。乔氏还将组建一支队伍参赛,这是中式台球历史上首次以国家队的形式进行海外远征,不知道张鹤伦是否会接招。

    (sinc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