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揭秘日本奥运精英学院 张本智和曾夺烹饪赛冠军
  • 揭秘日本奥运精英学院 张本智和曾夺烹饪赛冠军

    时间:2018-06-05 17:41:29  来源:  作者:

    张本智和

    张本智和

    东京奥运会金牌,可以说是各国运动员为之奋斗的一个目标,日本JOC精英学院就是在培养日本的奥运精英而建立,如今这个学院培养出来的平野美宇、张本智和等名将,已经走入人们的视野。据悉上月该学院的一次野营中,张本智和获得了烹饪大赛冠军。

    作为JOC(日本奥组委)精英学院乒乓球队主教练,王锐表示,精英队主要培养的是初一到高三的小球员,“选材上,我们会选择每年小学六年级的冠军。”

    世乒赛团体赛中,出自精英学院的15岁少女长崎美柚与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平野美宇、早田希娜一起征战赛场,她甚至在去年世青赛上战胜了国乒的卫冕冠军石洵瑶。

    而据日本媒体报道,张本智和9岁的妹妹张本美和也已经入选日本国少队。今年7月,她将来中国参加第27届东亚希望杯,教练则是26岁的中国籍教练孙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