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刘诗雯日本带回网红电饭锅 7月女队全主力战韩国
  • 刘诗雯日本带回网红电饭锅 7月女队全主力战韩国

    时间:2018-06-12 16:58:56  来源:  作者:

    刘诗雯现身机场

    刘诗雯现身机场

    结束日本公开赛,刘诗雯回到北京,大包小包的带货让人不得不感叹,小枣也变身海淘了。

    那么刘诗雯都买了什么呢?首先是日本的电饭锅,被各家高度赞扬的一款日本旅游必买礼品。此前出国参赛时,刘诗雯曾抱怨,没有米饭,这是以后准备自己背着电饭锅出门了吗?

    国乒在上周的日本公开赛上获得了女双和混双的冠军,刘诗雯女单半决赛输给队友王曼昱之后放弃了女双,直接获得了亚军。张本智和和伊藤美诚两名日本选手分别夺得男单和女单冠军,让国人又为国乒的未来感到一丝丝担忧。

    日本媒体就高度肯定了乒乓球队的表现,“这是中国队的乒乓王朝没落的开始,果然是后继无人了,需要满身是伤的老将挑大梁。”更有网友表示:“中国队的乒乓霸主头衔要被日本队抢走了。”

    对于伊藤美诚的表现,日本媒体也是十分兴奋,“中国队的厚壁,正式需要伊藤、张本智和这样的新锐选手去打破!”

    不过比赛还长,刘诗雯接下来的比赛是7月中旬的韩国公开赛,这也是国际乒联的一站白金赛事。从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刘诗雯、陈梦、朱雨玲、王曼昱、陈幸同、孙颖莎、丁宁、顾玉婷等都要参赛。

    (sinc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