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热身赛樊振东连胜梁靖崑林高远 朱雨玲王曼昱输球
  • 热身赛樊振东连胜梁靖崑林高远 朱雨玲王曼昱输球

    时间:2018-08-21 18:56:21  来源:  作者:

    国乒热身赛

    国乒热身赛

    中国乒乓球队亚运会热身赛经过两天角逐在四川成都落幕。以亚运阵容为底男一队和女一队最终收获了冠军。

    男团决赛在樊振东领衔的男一队和林高远、梁靖崑、方博组成的男二队之间展开。首盘比赛,林高远以3比1战术薛飞为男二队先拔头筹。随后出场的樊振东和王楚钦接连以3比2分别战术梁靖崑和方博,男一队将比分反超。第四盘,再次出场的樊振东直落三局战胜林高远,男一队从而以3比1战胜男二队。

    男一队3比1男二队

    薛飞1比3林高远

    樊振东3比2梁靖崑

    王楚钦3比2方博

    樊振东3比0林高远

    女团决赛在女一队和女三队之间展开。前两盘,朱雨玲和陈梦分别以3比1和3比0战胜李佳燚和顾玉婷,为女一队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但是王曼昱和朱雨玲接连在第三盘和第四盘中不敌刘斐和顾玉婷,女三队将比分扳成2比2平。决胜盘中陈梦直落三局击败李佳燚,最终女一队以3比2力克女三队。

    女一队3比2女三队

    朱雨玲3比1李佳燚

    陈梦3比0顾玉婷

    王曼昱1比3刘斐

    朱雨玲1比3顾玉婷

    陈梦3比0李佳燚

    混双比赛中,两对亚运组合王楚钦/孙颖莎和林高远/王曼昱会师决赛。王楚钦/孙颖莎在决赛中配合默契,以4比0击败林高远/王曼昱,收获冠军。

    (乒乓世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