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田径新闻 > 王宇爆红张国伟躺枪:都跳高人家吴彦祖你泥石流
  • 王宇爆红张国伟躺枪:都跳高人家吴彦祖你泥石流

    时间:2018-08-28 21:11:15  来源:  作者:

    王宇

    王宇

    27岁的跳高选手王宇在亚运会上强势夺金,帅气、阳光、成绩好,更重要的还是清华学霸……这样的男生哪个不爱呢?但是,人家已经结婚了。

    初三的时候,王宇被清华附中马约翰特长班相中,之后又进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宇是理科生,自称跳高和许多物理知识有关,比如助跑时跑弧线,其实是用了向心力的原理。起跳又和惯性、重心有关,把物理的知识融进去,学起来就很快。

    2009年王宇还是高中生的时候,他以全国中学生跳高冠军的身份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节目。2011年,王宇刚上大一,第一次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成为中国代表团开幕式上的旗手。王宇帅气、学霸,也难怪亚运会期间再次圈粉无数。

    不过说起王宇,人们也会想起另外一位跳高选手--张国伟。没有参加亚运会的他在微博上公开回应“张国伟在哪儿呢?[哈哈]张国伟搁这儿呢!”张国伟并没有参加今年的亚运会,一直在训练和恢复。网友也是充满同情“含泪捞一把嘎哥”

    张国伟

    张国伟

    也有网友在张国伟的微博下调侃:“同样是跳高,你该好好反省反省你自己,为什么你被称为泥石流,而王宇被称为清华吴彦祖和跳高吴彦祖”……

    不过网友们还是很善良的,祝福也是真挚的,比如“加油两年后看你登顶夺冠 2.40!加油!”

    张国伟和王宇都是1991年出生,今年27岁,2015年的时候张国伟曾在尤金站跳出了2米38的成绩。不过最近两年受到伤病困扰,成绩下滑,反倒是王宇如今扛起了中国跳高的大旗。也希望张国伟能早日康复,希望泥石流和吴彦祖一起将中国跳高带上新的高度吧。

    (体坛画外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