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田径新闻 > 亚运会巩立姣超两米夺金 今年成绩好因为增肥
  • 亚运会巩立姣超两米夺金 今年成绩好因为增肥

    时间:2018-08-28 21:12:14  来源:  作者:

    巩立姣

    巩立姣

    8月26日,在亚运会女子铅球的比赛中,世锦赛冠军巩立姣除了第四投没有成绩外,其余5次投掷次次上19米。她在完全赢得比赛的情况下,最后一投投出了19米66的最终成绩,蝉联了亚运会女子铅球的冠军。

    这是巩立姣第3次参加亚运会,2010年在广州她输给了李玲,获得银牌,上届仁川她拿到了金牌。

    作为世界级的明星,亚洲的赛场对她来说太小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队友高阳获得银牌,但是她的最好成绩和巩立姣之间有着将近2米的差距。显然这个项目目前的世界水平,中国只有巩立姣一人独撑大旗,但是她这位世锦赛冠军已经29岁了。

    “也许突然就会冒出一个天才来的,现在主要是我跑得太快了,她们后面有点追不上。”在混合采访区,巩立姣的回答充满着幽默。

    去“金牌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不过我对自己的发挥还是很满意的,每一次都是在为自己投,亚运会只是一个小目标,大的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巩立姣说。

    在她的荣誉室里,已经有了世锦赛的金牌,她还想得到奥运金牌实现自己的大满贯。

    去年巩立下半年成绩有些下降,而今年在贵阳,她投掷出了20米35的成绩。巩立姣笑着说,“去年后来成绩下降,那是减肥减的,少了30斤,现在体重蹭蹭涨,增了40斤回来,成绩也回来了。”

    怎么减的能减30斤。

    看着混采区里一个个妈妈肥的女记者,巩立姣笑着说:“要不要我给你们发一份减肥餐食谱?”

    (周超发自雅加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