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田径新闻 > 苏炳添被犯规中国队错失奖牌 英国:拒绝中方申诉!
  • 苏炳添被犯规中国队错失奖牌 英国:拒绝中方申诉!

    时间:2017-08-14 16:59:42  来源:  作者:

    苏炳添被犯规中国队错失奖牌,英国:拒绝中方申诉!!

    今日凌晨世锦赛热门赛事闪电博尔特最后一战4X100米接力赛正式打响,这届世界赛是博尔特的退役赛,因此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而在这最后一战博尔特却因伤病无法卫冕,也让这位田径场上的王者留下了一丝遗憾。而这次中国接力队虽然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但是苏炳添却在交接棒的时候被东道主英国选手格米利打到头部影响到发挥无缘奖牌。

    本次世锦赛的4X100米接力赛的最大赢家当属东道主英国队,这次他们以37秒47的成绩爆冷夺冠,而同位亚洲队伍的日本队以38秒04获得季军与中国队的差距只有0.3秒,以中国队的以往成绩来看若不是那次英国选手对苏炳添的犯规完全可以收获一枚奖牌,当时的现场解说也对中国队未能获得奖牌感到遗憾称:赢日本队应该很轻松。

    苏炳添在赛后采访中爆出自己发挥不佳的原因是因为旁边赛道的英国选手在交接棒的时候挥拳打到了他的脑袋,这是苏炳添未能发挥出全力的最主要原因,而在赛后的大屏幕慢放中多次播放了英国选手对苏炳添的这次犯规,解说员也说:这个犯规没有疑问,一定要申述!而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东道主以庆祝动作不足以构成足够申诉的理由,中国队无奈只能放弃申诉,只能屈居第四错失奖牌。

    而赛后英国犯规选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那个犯规问题他的回答也很让人无语,他竟称那个并没有犯规,我不觉着那会影响到苏炳添,如果影响到了那他只能感到抱歉。本来对于中国田径队一次极好的创造历史的机会却因一个犯规断送了,虽然有遗憾,但是犯规的是东道主也只能选择忍气吞声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