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田径新闻 > 邓亚萍致敬博尔特:伟大运动员谢幕说不出的滋味
  • 邓亚萍致敬博尔特:伟大运动员谢幕说不出的滋味

    时间:2017-08-14 17:03:24  来源:  作者:

    邓亚萍与博尔特

    北京时间8月13日,伦敦田径世锦赛男子4X100米接力落下帷幕,博尔特在他的职业生涯最后一战中,不免有些遗憾,邓亚萍在微博上致敬博尔特,为其加油。

    4X100米决赛中,闪电博尔特在最后一棒出现拉伤,倒在了地上,最终牙买加队无缘冠军。这样的结果不免让人觉得遗憾。

    邓亚萍写道:博尔特,又一名伟大的运动员谢幕,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泪]没有一个运动员想以这种方式退出赛场,但训练的强度早已透支了身体。我为运动员们骄傲,因为你们通过努力,证明了自己是强者![加油]@UsainBolt

    邓亚萍的这一番话,也引起了网友的共鸣

    像雨像雾又像风01:高度是一样的,评论完毕

    安逸-小姐:传奇已不需要证明,愿退役以后生活开心

    女神祉:向传奇致敬,向运动员们致敬

    一米阳光ly1228:一个乒乓王国里的皇后 ,一个短道王国里的国王,两个时代里的精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