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田径新闻 > 苏炳添:被英国二棒挥拳时打到 导致突然降速
  • 苏炳添:被英国二棒挥拳时打到 导致突然降速

    时间:2017-08-14 17:10:08  来源:  作者:

    中国队

    北京时间8月13日 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男子百米接力决赛,中国队获得第四名,东道主英国队夺冠。博尔特终点前拉伤放弃比赛,最终牙买加没有名次。比赛中出现了一个小意外,英国队在交接棒中影响了中国队的发挥。

    今天的比赛非常激烈,英国二棒在交接完后,忘情地挥舞拳头给第三棒鼓劲,不料拳头打在了中国第三棒苏炳添头上,使得苏炳添不得不突然降速,影响了中国队后面的发挥。“英国二三棒交接的时候手、拳头打到我头上,所以影响了比赛。”苏炳添赛后说道。

    “所以刷的一下日本就反超了。” 谢震业补充道。“损失了0.2以上,影响了苏炳添。对于我来说这是国际舞台最后一次比赛,所以很珍惜,希望能创个小奇迹吧,接力比赛很混乱,出现意外没办法。其实第四名还是挺难受,差一点就能拿到牌了。” 即将退出国际舞台的张培萌略显失望地说道。

    伦敦世锦赛后,张培萌就将离开国家队,苏炳添非常感谢并肩作战的队友,“非常感谢张培萌,其实之前从来没想过进入100米决赛、破纪录,这几年大家的良性竞争促成了这个局面,要是不是这样,中国的接力就不会是这样。其实不太愿意他退役,他是队里核心。”

    五年前,苏炳添和张培萌携手出战伦敦奥运会,中国队并没能打进决赛;五年后,两人再度站在了伦敦田径赛场上,这一次,他们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我们已经不再是五年前的自己,我们有进入前八的实力,这五年改变了很多。”苏炳添感叹道。

    (doubl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