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田径新闻 > 接力新人大胆示爱女友背后 艺体美女讲述浪漫爱情
  • 接力新人大胆示爱女友背后 艺体美女讲述浪漫爱情

    时间:2017-08-15 18:54:54  来源:  作者:

    吴智强示爱女友

    当地时间8月12日的伦敦碗,男子4×100米决赛开始前,当摄像机对准中国队第一棒吴智强时,只见他拉开比赛服,亮出胸前写的:亚男,“I LOVE YOU”的字样!一时间,他和已经退役的艺术体操运动员侯亚男的恋情被众人知晓。身在北京的侯亚男,比设定的闹钟提前醒来,守候在电视机前等待男友出场,看到这个场景?她的心情如何?新浪体育采访了侯亚男,听后者述说他们的爱情故事!

    吴智强示爱女友

    吴智强示爱女友

    与男友一样,侯亚男也是运动员出身,她原是中国艺术体操队队员,曾参加过世锦赛、亚运会、亚锦赛等大赛,现在已经退役了。侯亚男告诉新浪体育,当看到男友这个举动时,自己感到十分惊讶,“他是保密的,都没告诉我。那天我凌晨起来看他比赛,介绍到他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非常惊讶,激动!开心!幸福!感到很温暖!现在回想起来都很甜。”

    甜蜜的两人

    甜蜜的两人

    不少女生幻想着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吴智强的这个举动让侯亚男感觉无比幸福,“他对我说,就是想让大家知道他爱我,他说要把最浪漫的爱送给他最爱的人。”吴智强的这个举动也引来了一些人的质疑,这让侯亚男也有些担心,“我就是担心别人说他比赛前不好好比赛,整这些,但他还来安慰我,让我不要去在意那些留言。”侯亚男心里知道,吴智强之所以这么做,除了表达对自己的爱意之外,还有一份女友支持自己事业的感谢。

    在场上英姿飒爽的帅哥和长相甜美的美女,吴智强与侯亚男这对恋人也被很多人形容为郎才女貌。他们是怎样相识?又是怎样走到一起的呢?听侯亚男娓娓道来:“之前,我和他都在北京体育大学训练,他很早就知道我了,但那时候他觉得自己不够优秀,不够自信,也没有勇气来认识我,就一直默默地关注这我的微博。”

    侯亚男是艺术体操出身

    侯亚男是艺术体操出身

    后来,一次好友之间的聚会让吴智强和侯亚男终于说上了话,自此开始了他对后者的追求,“慢慢接触后,我发现他对我的照顾无微不至,一直把我当‘小公主’一样来照顾,我真的很感动,时间久了,我就认定他了。”说完,侯亚男的脸上露出幸福的笑意。据侯亚男回忆,吴智强从2012年就开始关注自己,追求自己有1年多的时间,现在他们恋爱已经有半年的时间啦!“我和他喜欢腻在一起。”这对相爱的情侣待在一起时总有说不完的话。

    2015年田径世锦赛,由苏炳添、张培萌、谢震业与莫有雪组成的中国队在男子4×100米比赛中获得亚军。因为实力强,长相帅,这个组合吸引了很多体育迷的喜爱。今年的世锦赛,原来莫有雪跑的第一棒交到了吴智强的手中,这对这位新人而言是一份重任。在感到压力时,侯亚男一直在吴智强的身边给他动力,“在他特别累的时候,我会鼓励他,激励他,因为我也做过运动员,我了解他会想些什么,比如在大赛前出现伤病是会影响运动员的心理的,我就一直安慰他,给他肯定,让他充满自信。”

    对于男友能够进入这个接力阵容的原因,侯亚男分析道:“因为后三棒的选手都是属于大赛的老将了,他们之间的配合很默契,只有强强是新人。强强能跑第一棒是因为今年之前的比赛他在不断地突破自我,所以才会有这个机会。”

    在侯亚男的眼中,吴智强是怎样的一个人呢?“他做任何事情都特别认真,对自己要求很高。在赛场上有冲劲,在生活中风趣幽默。”未来的日子,侯亚男希望男友能保持好的状态,“我希望他在运动生涯中不要给自己留遗憾就好,要做好过程。”

    520

    520

    (董正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