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这菜是我家“抢手”菜,但我也不敢常做,1个月也就做个两三回!
  • 这菜是我家“抢手”菜,但我也不敢常做,1个月也就做个两三回!

    时间:2018-10-16  来源:  作者:

    这菜是我家“抢手”菜,但我也不敢常做,1周也就做个两三回!这菜就是丸子砂锅菜。这菜的主要材料是白菜、五花肉、粉条以及各式丸子,放在锅里炖一炖出锅,十分简单。每次我做这菜,都会成为餐桌上争抢的对象,我家儿子每次都要吃两大碗米饭。可是这菜虽然抢手,但我却不敢经常做,1个月也就做个两三回。原因是这菜中的丸子,是我在超市买的,丸子的制作过程以及用料都不太卫生,偶尔吃个一两次还好,但不能常吃。朋友们如果实在喜欢这道菜,可以自己用鱼肉、鸡肉、虾肉等自制丸子,或者炖这菜只放猪肉、粉条白菜也是非常美味的。赶紧学起来吧,记得转发收藏哦。

    丸子砂锅菜

    By 一枝独秀1987

    配料:

    各类丸子 300克、白菜 500克、猪肥肉 200克、宽粉 1把、花椒粒 适量、五香粉 0.2克、生抽 1汤匙、酱油 1汤匙、玉米油 1汤匙、葱 段、姜 1块、精盐 3克

    烹饪步骤:

    1.准备食材。胡萝卜切片,白菜切段,肉切片,葱姜切丝。

    2.锅中放油烧热,放入葱,姜炝锅出味。放入肉片小火煸炒出油。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