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胃不好就多吃它,养胃护胃身体好,隔三差五吃1次,胃慢慢好起来
  • 胃不好就多吃它,养胃护胃身体好,隔三差五吃1次,胃慢慢好起来

    时间:2019-03-20  来源:  作者:

    步入了初春,新鲜的食材越来越多,可是对于喜欢吃又不敢吃的人可是仇愁坏了,都怪自己的胃不争气,稍微吃错了东西就胃疼。今天营养师大乔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对胃非常好的菜肴。胃不好就多吃它,养胃护胃身体好,隔三差五吃1次,胃慢慢好起来。这菜就是包菜,包菜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的高,尤其是对于胃的养护作用尤其明显,这还是得益于包菜中丰富的新型维生素含量,对于胃黏膜的修复是非常有促进作用的。接下来就把这款手撕包菜的具体做法教给大家,有兴趣的赶紧一起学习一下吧!

    手撕包菜

    By 倚兰听海

    配料:

    卷心菜 300克、干辣椒 2克、花椒 1克、蒜 1克、精盐 1克、生抽 2克、糖 3克、花生油 1克

    烹饪步骤:

    1.包菜先一片一片撕开洗净,控干水分后用手撕成小块。

    2.大蒜拍一下去皮切成片或小块,干红辣椒切成段,花椒放入碗中备用。

    3.锅内热油,下蒜、干红辣椒和花椒,爆炒出香味。

    4.闻到香味出来后,先将包菜的梗子先翻炒一下,再下叶子进行翻炒。

    5.当包菜翻炒至软的时候,加入盐、生抽和糖快速翻炒均匀即可。

    烹饪小贴士:

    1、包菜中维生素E的含量比较高,而这些物质都有着很好的抗氧化作用,能够有效的预防细胞老化并且延缓细胞老化的速度,从而起到抗衰老的作用。2、大部分的蔬菜水果中的钾元素含量都比较高,包菜也不例外,而钾元素高的话则可以减缓人体因为钠元素含量高引起的高血压症状。3、包菜中含有一种新型维生素维生素U,维生素U的主要作用就是保护粘膜细胞,其中就包含胃粘膜,因此对于有胃溃疡和胃炎的患者而言可以适当的食用一些包菜。

    你喜欢吃包菜吗?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