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鱼尾纹怎么去除?3招帮你赶走鱼尾纹!
  • 鱼尾纹怎么去除?3招帮你赶走鱼尾纹!

    时间:2020-12-02  来源:39健康网  作者:

    眼周的鱼尾纹是困扰不少爱美女性的烦心事,眼周肌肤娇嫩,如果出现鱼尾纹,非常影响容貌的美观。那么要怎样才能有效去除鱼尾纹呢?

    鱼尾纹怎么去除?

    1.眼部有鱼尾纹怎么办?加强眼部保湿

    冬季气候干燥,肌肤水分流失也会较多,因此要注意给眼部肌肤加强保湿。平时使用的眼部护理产品可以选择一些保湿效果比较好的,另外在洗脸后要尽快擦上保湿的眼部产品,这样有助眼部的肌肤维持保水度。日常如果想加强保湿也可以使用保湿眼膜、冻膜来补充水分。

      2.眼部有鱼尾纹怎么办?多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的流失是产生鱼尾纹主要原因,胶原蛋白有保湿保水、滋润肌肤的功能。因此,想要消除鱼尾纹,就要注意补充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关系到皮肤细胞生长的重要原料,充足的胶原蛋白有助人体皮肤更丰满和白嫩,同时能减少皱纹,延缓肌肤衰老。日常饮食中可以多吃猪皮、猪蹄、甲鱼等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尤其是肉皮中的蛋白质,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

    3.眼部有鱼尾纹怎么办?使用合适的眼霜

    眼周肌肤是脸部最薄的皮肤,因此在使用眼霜时要格外注意。选购眼霜时要选择不含油脂、含有维生素E的眼霜。这样才能避免对眼周皮肤造成刺激,预防水分流失。眼部肌肤在眼霜的护理下会变得更加有弹性,不容易长鱼尾纹。

    39健康网(www.39.net)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85501999-8819或39media@mail.39.net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