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怎样祛除黑眼圈?试试这6个小技巧!
  • 怎样祛除黑眼圈?试试这6个小技巧!

    时间:2020-12-02  来源:39健康网  作者:

    黑眼圈怎么去除好?“熊猫眼”是不少爱美女性的烦心事,那么眼部出现黑眼圈时,要怎么才能消除它呢?不妨试试这几个方法吧!

    怎样消除黑眼圈?

    1、每晚睡前用维生素E对眼周的皮肤进行涂敷和按摩,有助消除眼袋、黑眼圈,减少眼部皱纹,坚持1个月会有明显效果。

    2、睡前在眼部周围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有助消除眼袋和黑眼圈,还有很好的护肤美容功效。

    3、用木瓜加薄荷煮茶,放凉后涂敷在眼部周围有助消除黑眼圈。

    4、将苹果切薄片,然后贴在有黑眼圈的位置,坚持几天黑眼圈会明显变淡。

    5、辛辣刺激的食物、长期熬夜都会加重黑眼圈,因此日常要养成规律的生活作息,多喝水,有助预防黑眼圈形成。

    6、这样按摩有助消除黑眼圈

    从眼角外侧向内侧轻柔地滑动按摩,顺时针或逆时针绕一圈,重复做5次,有助活络眼周肌肤。然后手指轻轻按摩眉毛,同时往上提拉眉毛5次,放松后再提拉5次,有助运动眉部肌肉。

    再抹上一层眼霜,用小指从眼尾往内侧方向轻柔地点按到上眼部,然后反方向再按压,重复2次。用力注意轻巧,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加快眼霜的吸收速度。再用中指和无名指同时按压眉眶,沿着眼睛周围按摩一周,动作注意轻柔,帮助松弛紧张的眼部肌肉,重复按摩3次。

    39健康网(www.39.net)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85501999-8819或39media@mail.39.net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