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故宫获亿元个人捐款
  • 故宫获亿元个人捐款

    时间:2017-04-10 22:5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昨日,观众在故宫展厅观看画家崔如琢《太璞如琢》展。当日,崔如琢向故宫文物保护基金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用于故宫的文化遗产保护和博物馆事业发展。其个人209件代表作品也在故宫午门免费对外展出。

      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介绍,这1亿元中,将有2千万元用于开展故宫文化传播,2千万元用于故宫研究院开展学术研究,2千万元用于故宫学院开展社会教育,还有4千万元用于故宫养心殿可移动文物保护修复。

      故宫午门雁翅楼展厅,昨天迎来了开馆以来首个个人展――《太璞如琢》,209件当代画家崔如琢的作品悉数登场。

      据悉,该展览将持续到5月25日,市民购买故宫门票“入宫”后,即可免费参观。(来源:新京报 记者:浦峰 黄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