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我家街巷最好看·随手拍” | 10天,千幅照片分享街巷之美
  • “我家街巷最好看·随手拍” | 10天,千幅照片分享街巷之美

    时间:2018-06-15 05:54: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街巷之美,由您定格。由北京日报社联合市城管委、首都文明办等单位共同发起的“我家街巷最好看·随手拍”活动倡议得到广泛响应。活动征稿10天来,已收到130名市民投稿1268幅(组)。

    千余幅(组)照片,是市民用自己的视角,向我们分享门前变化带来的喜悦。整治提升后的背街小巷,恢复了清静整洁;在这里生活的居民,也感受到了街巷生活的乐趣与安逸。

    “过去只能走老远才能找块儿消停地方,现在老街坊们喜欢坐在家门口聊天了。我们都非常珍惜整治提升后带来的良好生活环境。”一位参与“随手拍”活动的市民在邮件中这样说。

    随手拍,记录下身边的变化,将喜悦与更多的人分享,正是本次“随手拍”征集活动的目的。

    活动期间,我们每月将评出五条“最上镜”街巷,作者将获得一定金额的奖励,作品也将在北京日报及其所属新媒体平台进行广泛传播。

    “我家街巷最好看·随手拍”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11月15日。在此,我们希望您也拿起手机、相机,随手一拍,将身边的“最美”分享给我们,分享给更多的人。

    参与方式

    1、邮箱投稿:suishoupai@takefoto.cn。

    2、论坛投稿:在北晚新视觉网新视觉摄影论坛“我家街巷最好看”栏目投稿。

    3、微信投稿:关注新视觉影社微信号参与活动投稿。

    投稿要求

    无论单幅或组照作品,投稿时皆以压缩包格式上传,整体命名为“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作品标题”,便于沟通联络。同时,每一张作品请添加图片说明,如“我家街巷最好看+张三+13×××××××××+街巷名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