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中高职今年新增70个专业
  • 中高职今年新增70个专业

    时间:2019-02-16 17:5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今年,本市中等职业学校和高等职业学校分别新增37个和33个专业。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学前教育、大数据等紧密对接人才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实际的专业成热门。

    市教委组织专家对部分中等职业学校申报的2019年新增专业(技能方向)进行了综合评议,研究确定对16所学校37个新增专业(技能方向)进行备案,从2019年起列入招生计划,同时撤销8所学校14个专业。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在新增的中职专业中,包括数字影视动画制作、电子竞技、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等专业,学制从3年到6年不等。其中惟一的6年制专业是中央芭蕾舞团舞蹈学校的芭蕾舞表演专业。今年被撤销的中职专业以旅游服务类、财经商贸类等为主。比如商务英语、办公室文员、计算机应用等专业。(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武文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