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比iPhone 5还贵 索尼Xperia ZQ月底开卖
  • 比iPhone 5还贵 索尼Xperia ZQ月底开卖

    时间:2013-04-0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祥

    时间到了2013年之后,索尼发布新机的速度越来越快了,近期刚刚发布了Xperia SP/L之后,最近又有新机亮相。

    这次索尼全新亮相的手机型号为Xperia ZQ,从外观上来看就是在巴西地区上市的Xperia ZL,除了不支持LTE网络之外,这款手机的其他参数几乎和Xperia ZL一样。

    比iPhone 5还贵 索尼Xperia ZQ月底开卖 索尼Xperia ZQ

    根据国外网站xperiablog爆料,这款索尼Xperia ZQ已经在巴西开始预售,售价为1028美元(约合人民币6377元),这个售价也着实让人震惊。即使在中国市场,这款手机的售价也可以说非常高了,甚至已经超越了iPhone 5的行货零售价。

    而这款手机的预售日期将定于今年4月21日,对于这个相比其他地区还要昂贵的Xperia ZQ,巴西人真的会买账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