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iPad mini商标专利有望通过 异议被撤销
  • iPad mini商标专利有望通过 异议被撤销

    时间:2013-04-0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华

    上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发起了最初的官方行动,否决了苹果“iPad mini”的商标申请的诉求。

    审查人员主要异议在于认为iPad mini名称所涉及的所有的元素都是描叙性的,而不是一款特定产品名称。第二个问题涉及苹果对iPad mini的描叙不到位。

    当时我们就注意到这个问题的解决可能会相对简单,苹果只需要展示“iPad mini”一词是已经与众不同的“iPad”商标的一个扩展,并提交一份满足审查人员要求的新样本。

    美专利商标局撤“iPad Mini”商标异议 iPad mini

    基于美国专利商标局发起的最新的官方行动,事实上到了上周三,大部分问题都已经解决,苹果无需回应审查人员的异议。大概是对最初决定公开的回应,美国专利商标局撤销了对苹果商标的两项主要异议。

    新文件继续提醒苹果注意其他与商标申请相关的问题,包括一些可能性拒绝而更早的让申请悬而未决---一些公司为保护他们已有的带“mini”名称的电子产品而终止申请通过。尽管还未出现这个方面的问题,但苹果需自己提出。文件坚持认为苹果应在申请中增加一项免责声明---指出苹果只在mini一词作为iPad mini名称的一部分时会寻求保护。免责声明允许其他公司在他们自己的产品中使用“mini”一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