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每月1000万部 Galaxy S4产量将超预期
  • 每月1000万部 Galaxy S4产量将超预期

    时间:2013-04-0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华

    伯恩斯坦研究公司分析师马克・纽曼(Mark Newman)上周在一份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他将维持三星股票会跑赢大盘的评级。

    纽曼指出尽管Galaxy S4毛利率低于其前代产品Galaxy S3,但是由于它更多使用了三星自产的部件,所以两款手机的营业利润率大体是相同的。

    分析师称三星Galaxy S4发货量将超预期 Galaxy S4

    纽曼透露,尽管64%的Galaxy S3的部件来自三星,但在Galaxy S4中,有高达68%的部件产自这家韩国制造商。多出来的比例代表将有更多的钱流入三星,这应该会弥补Galaxy S4所缺失的2%的毛利率的差额,去年Galaxy S3的毛利率为48%。上述是按照两款手机售价均为520美元计算的。

    纽曼还指出,三星Galaxy S4每月的产量将达到1000万部。总之,分析师们表示“我们认为Galaxy S4将让三星电子在自有资本收入上获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