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售99美元 紫色Galaxy S3上市日期确定
  • 售99美元 紫色Galaxy S3上市日期确定

    时间:2013-04-0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万宇

    上个月,国外媒体曾曝光三星会推出紫色版Galaxy SIII来促进销量。起初,大家都在质疑这个消息的真实性,不过随着其宣传海报的曝光,一些问题都有了答案。据悉,紫色Galaxy SIII会在本月12日上市,16GB版的合约机售价为99.99美元。

    售99美元 紫色Galaxy S3上市日期确定 紫色版Galaxy SIII海报

    从图片不难看出,这是紫色版Galaxy SIII合约机的推广海报。据悉,拿到首发权的是美国运营商AT&T,该机会在本月12日上市,16GB版合约机售价为99.99美元。按照三星以往的习惯,紫色版Galaxy SIII随后也会登陆国际市场,虽然新机Galaxy S4已经到来,但还是有不少用户在期待着Galaxy SIII可以有更多新的配色和版本出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