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Ematic开始售卖80美元7英寸平板电脑
  • Ematic开始售卖80美元7英寸平板电脑

    时间:2013-04-0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腾
    低成本电子设备制造商Ematic已经发布了其首款经过Google认证的平板电脑――Genesis Prime。该平板是一款7英寸的廉价设备,运行Android 4.1果冻豆系统。Genesis Prime配备了1.1GHz的处理器、1GB的内存和专用GPU;提供4GB的板载存储和5GB的云存储空间;前置VGA摄像头,支持Wi-Fi和USB 2.0连接。

    Ematic开始售卖80美元7英寸平板电脑 Genesis Prime平板

    Ematic声称其电池续航为4.5个小时。与其它廉价Android平板不同的是,Genesis Prime有Google认证,可以访问Google Play商店。

    Ematic开始售卖80美元7英寸平板电脑 Genesis Prime平板

    该设备面向想要体验平板电脑,但预算比较受限的人们,其在亚马逊上有售,价格为79.99美元。这款平板最主要还是面向首次购买平板电脑或者是想尝鲜的用户,在体验上不会有太大的惊喜,但其价格还是非常超值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