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外观变动很大 苹果iPhone 5S谍照曝光
  • 外观变动很大 苹果iPhone 5S谍照曝光

    时间:2013-04-0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祥

    自从iPhone 5正式上市以来,有关iPhone 5S的传闻就从来没有断过,这也说明了苹果产品的超高人气。日前,在国外知名网站phonearena上曝光了iPhone 5S的最新谍照。

    从谍照上来看,这次iPhone 5S将采用大胆的曲面设计,这完全颠覆了iPhone目前的外观设计。

    加入弧线设计 苹果iPhone 5S真机曝光 iPhone 5S最新谍照

    结合之前大量消息,新一代iPhone手机型号很有可能是iPhone 5S,并且它还将会搭载千万级摄像头和A7处理器,并且将会采用指纹传感器技术及无线功能。

    加入弧线设计 苹果iPhone 5S真机曝光 iPhone 5S最新谍照

    不过从以往的经验来看,iPhone 5S的外观理应延续iPhone 5的设计,就像iPhone 4和4S一样,仅仅是硬件方面升级。不过鉴于之前苹果已经坦言要从新设计iOS,那么伴随全新iOS而来的是不是一部全新的iPhone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