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不一样尺寸 日版LG Optimus G Pro上市
  • 不一样尺寸 日版LG Optimus G Pro上市

    时间:2013-04-0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华

    LG两天前刚刚宣布其最新的1080P旗舰机Optimus G Pro,在不到40天的时间内就销售了50万台。现在这款新机已经在日本上市,由日本最大的运营商NTT DoCoMo销售。

    正如之前NTT DoCoMo透露的那样,日本上市的这款Optimus G Pro屏幕略小,仅为5英寸(相比韩版的Optimus G Pro为5.5英寸)。然而,日本版机型仍为1080P HD分辨率,这意味着日版有更高的像素密度(440PPI)。

    不一样尺寸 日版LG Optimus G Pro上市 LG Optimus G Pro在日本上市

    日版LG Optimus G Pro仍为1.7GHz高通Snapdragon 600四核处理器,1300万后置摄像头,210万前置摄像头,2GB RAM,32GB内存,支持microSD卡和移动电视以及IR端口和3000毫安电池。此外,它运行Android 4.1 Jelly Bean系统。

    Optimus G Pro已于2月份在韩国本土上市,售价968,000韩元(合约5321人民币),它是LG在本土市场上销售最快的智能手机。然而,三星最新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4近期将登陆韩国市场,势必会对该产品销售造成一定影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