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传iPhone 5S本季度开始生产 夏季发布
  • 传iPhone 5S本季度开始生产 夏季发布

    时间:2013-04-0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华

    据华尔街日报周二报道,熟悉苹果生产的消息人士透露,苹果计划在本季度开始生产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该机型的外形和尺寸与当前的iPhone 5极为相似,这也提升了苹果下一代iPhone夏季发布的可能性。

    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苹果还继续与亚洲制造商伙伴研制一款4英寸廉价版的iPhone,这款设备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它将使用与高端iPhone不同的外壳。苹果已经为该款手机研制了不同颜色的外壳,但是其计划仍未可知。

    周二的报道并未提供任何惊人的细节,但是它确实与早期的苹果2013年iPhone产品计划相一致。上个月有消息称,苹果下一代设备“iPhone 5S”已临近生产。

    华尔街日报:iPhone 5S本季度开始生产 苹果2013年iPhone产品路线图

    华尔街日报并未证实iPhone 5S是否包含用于安全交易的指纹传感器。凯基证(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一月份曾表示iPhone 5S主键下有一个指纹传感器。郭明池对苹果未来产品有良好的预测记录。

    关于苹果将往低端智能市场引进廉价版iPhone的传闻一直在滋长,部分是因为发展中国家用户更愿购买未带合约服务的手机。据称该设备特别针对中国和巴西市场。

    据悉,该设备将采用便宜的塑料或聚碳酸酯机身。当前iPhone 5采用的是金属背壳,iPhone 4S和iPhone 4则采用的是玻璃外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