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改善iPhone 5通话 AT&T将推HD Voice
  • 改善iPhone 5通话 AT&T将推HD Voice

    时间:2013-04-0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华

    据华尔街日报旗下的科技博客All Things D报道,AT&T周一表示,该运营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支持iPhone 5的宽带音频---或者说是提供HD Voice服务。在网络和设备都支持的条件下,这项技术将显著的改善通话质量。

    AT&T高级副总裁Kris Rinne4月1日表示,该运营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为该技术提供自己的支持服务,在LTE网络上安装语音通话功能。

    改善iPhone 5通话质量 AT&T将推HD Voice

    Rinne总裁在加州Sausalito的VentureBeat移动峰会上表示,“HD Voice是我们LTE 战略规划的一部分。”

    科技博客Gizmodo在T-Mobile发售iPhone 5时曾对这项技术进行了测试,表示HD Voice通话质量“更为丰富,全面...有显著的改善。”

    T-Mobile 上个月曾表示会在四月发售iPhone 5时支持该技术。All Things D还提到,Sprint也已表示正考虑在未来的某个时候植入HD Voice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