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5.1英寸超1080p 魅族MX3近期曝光汇总
  • 5.1英寸超1080p 魅族MX3近期曝光汇总

    时间:2013-04-0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朱海龙

    魅族MX机型被广大魅友称为梦想之机,从之前MX2的销量来看,其超高的人气,也成就了它国货精品的称号。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魅族也将会在适当的时候推出新款机型来适应市场变化,而最近也正有大量关于MX3的信息曝光了。

    首先在硬件配置方面,现在很多旗舰机型都配有了大尺寸的1080p屏幕,而此前曝光的消息也显示魅族MX3将会配有5.1英寸、1920×1200像素的屏幕,并且还会配有同三星GALAXY S4相同的Exynos 5410双四核处理器,内建2GB RAM(运行内存)。

    八核5.1英寸大屏 魅族MX3硬件配置曝光 魅族MX3曝光资料

    其实整机的硬件配置上,我们很容易从目前智能手机发展的趋势上去猜测,基本不会有多大偏差,不过外观的设计就很难有定论了,虽然目前网络上到处有魅族MX3的各种渲染效果图,不过这都不是官方发布的,显然魅友们的热情是相当高的。

    分辨率或超1080p 魅族MX3屏幕参数曝光 魅族MX3渲染图

    魅族MX3究竟是个什么样?现在来说似乎还为时过早,还是让它保持一些神秘感吧。

    魅族MX3设计样式曝光 魅族MX3渲染图

    魅族MX3设计样式曝光 魅族MX3渲染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