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时尚个性化 vivo Xplay新解锁界面曝光
  • 时尚个性化 vivo Xplay新解锁界面曝光

    时间:2013-04-0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朱海龙

    之前我们已经从多个方面了解到了一些关于vivo Xplay的最新消息,其中不乏像整体外观样式、系统UI这样的核心内容,虽然离最终的发布还有些日子,不过现在在我们的脑海里已经基本形成了一个vivo Xplay的大概样式。

    基于Android 4.2 vivo Xplay UI再曝光 vivo Xplay系统信息谍照

    基于Android 4.2系统深度定制的vivo Xplay系统,目前还在不断的优化调整中,此次vivo Xplay不但强调在影音娱乐方面的体验,并且通过很多曝光的消息来看,Xplay的系统还更多地讲求了美观、个性,从目前最新曝光的UI解锁图片来看,你是否又动心了呢?

    vivo vivo Xplay最新解锁样式

    丰富的系统美化程序和个性化的装扮是很多用户所需要的,这样也能彰显出每个用户不同的个性,从目前我们看到的这些信息来看,vivo正在这方面努力着,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信息曝光,我们相信vivo Xplay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