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热烈庆祝武汉微智能数码盛大开业!
  • 热烈庆祝武汉微智能数码盛大开业!

    时间:2013-03-3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冯云翔

    2013年3月29日,位于华中通讯广场一楼潮玩区B18的武汉微智能数码馆迎新开业。实力铸就品质、服务创造未来,武汉微智能数码在销售及服务方面均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拥有良好的口碑。值此华中通讯广场新店开业之际,武汉微智能数码为新老顾客送上开业缤纷大礼,多种促销活动惊喜连连。

    热烈庆祝武汉微智能数码盛大开业!

    武汉微智能数码经营的产品包括:数码音箱、移动电源、时尚耳机等众多知名品牌产品。随着手机市场在近几年的爆发,手机的销量出现了井喷,同时也带动了手机外设产品快速的发展,为厂家及商家们带来新领域的市场。市场上产品全面,品质有保证的手机外设产品店很少,武汉微智能数码,集中了市场上众多知名品牌(DOSS、店小二、不见不散、罗技、力杰、雷柏、woowi等)。为广大用户带来最全面的数码体验,新店店址选在了华中通讯广场也是为了让广大的消费者能够方便、近距离的接触到产品,切身体验产品应用性。

    热烈庆祝武汉微智能数码盛大开业!

    武汉微智能数码店的入住,也得到了华中通讯广场物业方的大力支持。华中通讯广场非常欢迎这样有实力,有品质,有服务的商家入住,不仅带来的新的市场,也带来了好的口碑。

    热烈庆祝武汉微智能数码盛大开业!

    DOSS DOSS音箱品牌以领导者的姿态站立于全球数码音频的前端,坚持实践者“Everytime、Everyplace、Everyone”,以“随时随地为每一个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音频产品”为品牌发展目标,通过成熟的产品开发理念和前瞻性的个性设计,面向全球主流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最具个性化的产品和完善的家庭音频方案。

    热烈庆祝武汉微智能数码盛大开业!

    如今,蓝牙音箱由于自由的操作感受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DOSS产品在迷你多声道和数码音频领域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并且DOSS在蓝牙音箱方面的研发和生产方面可以说是首屈一指的。

    热烈庆祝武汉微智能数码盛大开业!

    不见不散 不见不散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数码产品高新技术企业。不见不散品牌数码摄像头及USB迷你多媒体音箱系列产品,一直以优雅的外观、卓越的品质、精湛的工艺和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以及专业的市场营销手段享誉业界。

    热烈庆祝武汉微智能数码盛大开业!

    电小二 电小二是全球移动电源首创者,也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数码产品电源配件的全球知名品牌,早在2004年,电小二的母公司就研发出了全球第一款便捷式移动电源产品,这是全球最早的"移动电源"产品雏形,并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011年,电小二携手CCTV,成为中国首家央视上榜移动电源品牌。公司致力于运用最新科技及创意,开发生产外观精致、品质优良、节能环保的绿色新能源产品,产品通过CE/FCC/ROHS等多项国际认证,并在国内外知名展会活动中多次获奖。

    热烈庆祝武汉微智能数码盛大开业!

    热烈庆祝武汉微智能数码盛大开业!

    新店开业,优惠多多,奖品送不停。在进店选购产品的同时,体验者可以对各类产品进行实际操作和感受,从而获得最真实的使用体验。

    热烈庆祝武汉微智能数码盛大开业!

    我们有理由相信,种类多样、产品齐全的武汉微智能数码将会带给消费者最具视觉冲击的数码产品,爱好时尚潮流的达人们绝对不要错过!

    在此,我们也祝愿武汉微智能数码的明天更加繁荣辉煌!

    武汉微智能数码新店地址:华中通讯广场潮玩区B18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