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涉及软硬件 “米粉节”雷军将发新产品
  • 涉及软硬件 “米粉节”雷军将发新产品

    时间:2013-03-2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万宇

    昨日,在锤子ROM发布会之前,小米科技CEO雷军更新了一条微博:“安静,在今天,是奢侈品。”随后,小米副总裁黎万强转发了这一微博,并评论道:“嗯,今晚莫名其妙的安静!4月9日见!”。弦外之音很明显,锤子ROM没亮点,4月9日的“米粉节”才有重量级产品。业界消息人士指出,雷军将在此次“米粉节”上发布重要产品,可能涉及到硬件和软件两方面。

    涉及软硬件 “米粉节”雷军将发新产品 雷军微博截图

    昨日,小米公司官方已经证实,新的MIUI V5版本将在此次“米粉节”上发布,并且活动的1000张门票已经销售一空,而最终的收益,小米公司也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虽然,现在关于“米粉节”的一些内容还没有详细信息曝光,不过根据之前黎万强的微博内容来看,肯定少不了新产品。当然,应该不会是盛传已久的小米3,毕竟这不符合小米的一贯作风,相反小米2青春版、小米2A等产品倒是有一定出现的可能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