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中东欧人气高 七国WP手机销量超iPhone
  • 中东欧人气高 七国WP手机销量超iPhone

    时间:2013-03-2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万宇

    2010年,微软发布了全新的Windows Phone系统,它颠覆了之前Windows Mobile系统的界面风格及操作方式。近三年时间,这一系统由WP7发展到了WP8,可在终端方面,Windows Phone手机的销量一直无法与Android和iOS抗衡。当然,这只是整体的对比,根据IDC的统计数据显示,Windows Phone的销量已在全球七个国家击败了iPhone,它们分别是阿根廷、印度、波兰、俄罗斯、南非、乌克兰、克罗地亚。

    中东欧人气高 七国WP手机销量超iPhone 诺基亚Lumia 820

    显而易见,这些都是相对经济欠发达的新兴市场,居民人均消费水平并不高。据IDC的分析师Kevin Restivo透露,在全球部分国家,诺基亚Lumia系列机型很受欢迎,iPhone则因为价格过高而无人问津。不过,这对于Windows Phone手机厂商来说也并非什么好消息,因为它们在这些国家的销量并不是很高,部分地区2012年四季度的销量还未达到10万台,只不过iPhone更加糟糕而已,看来Windows Phone要走的路还很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